板凳麵

板凳麵

4.5 (267)

板凳麵

板橋區
免預約
4.5 (267)
$100
$79
板橋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│板凳麵│
綠色的鐵皮屋簷下,時時飄香著麵粉汆燙後的香氣,屋內簡樸的木板凳,讓聞香而來的食客可以舒心享用麵食佳餚,一到吃飯時間,便可見到客人們三五成群,或者雙雙入座,專注地品嚐著眼前的小品美味,畫面富滿十足的人情味!店內豐富的菜單,以麵食類為主,除提供各式口味的點心、抓餅、捲餅等之外,牛肉麵加上雞湯的鮮甜美味,更是您不得錯過的好滋味!




堅持手工製作的麵皮,嚐起來不只充滿勁道,還有淡淡怡人的麵粉香氣,獨樹一格的美味,可是【板凳麵】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!




九 層 塔 蔥 抓 餅 加 蛋
外層稍帶焦酥,內層則層層彈嫩的蔥抓餅皮,佐入香氣獨特的九層塔和鹹香煎蛋,大口咬下,享受各種美味在味蕾互相交疊,唇齒間充滿豐盈的餅香、蔥香與九層塔香,而煎蛋則添抹了一分溫潤,這令人心滿意足的口感,必嚐無疑!


翡 翠 蔥 抓 餅 加 起 司 蛋
脆綠色的翡翠蔥抓餅中,放入煎蛋與一片鹹香濃郁的金黃起司,趁熱品嚐,感受各種風味在口中融合,形成美好的配搭,滋味極好!這專屬【板凳麵】的美味,您一定要來親身品嚐!


油 蔥 拌 麵
彈牙勁道的麵條佐入香氣四溢的褐色油蔥,輕輕拌勻入口,感受油蔥豐盈的香氣均勻包覆著每一根麵條,簡單而美好的滋味,讓您體會台灣在地的古早美味~


酸 辣 麵


清 雞 湯 麵
簡單純粹的清雞湯,飽含著雞隻甘甜的精華,以及青菜的輕脆鮮甜,透過時間細心熬煮而成的湯頭,看似清淡的色澤,卻有著豐盈濃郁的滋味,清香回甘的熱湯風味,從您的舌尖到味蕾、味蕾到胃腸,好味道層層滲入您的心窩,搭配滑嫩Q彈的麵條一同享用,真材實料的美味,一次滿足您的味蕾及胃腸!


豬 肉 起 司


牛 肉 起 司

將肥美鮮甜的豬肉,替換成肉質細緻極嫩的牛肉,超有人氣的牛肉起司捲餅,熱騰騰獻上給您!細細感受捲餅皮迷人的焦酥與軟嫩,包覆著豐盈的牛肉精華,層層美味於舌尖綻放,風味絕佳!




鮪 魚 起 司
鮮香滿滿的鮪魚,和起司、黃瓜等佐料融和,捲在蔥香滿溢的酥嫩捲餅皮中,趁熱品嚐,感受各種風味在口中融合,形成美好的配搭,滋味極好!平常去早餐店總是要點上一份鮪魚蛋餅嗎?那您一定要來品嚐看看【板凳麵】的鮪魚起司捲餅!


培 根 起 司




清 雞 湯



酸 辣 湯


甕 湯


鍋 貼 ( 五 個 )


韭 菜 盒




MENU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 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板凳麵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9

89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