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

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

4.6 (2122)

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

中正區
4.6 (2122)
$500
$399
中正區

商品介紹

  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  
天成飯店集團新品牌「天成文旅」,以「引設計旅在地」為理念,注重在地文化特色,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。於嘉義大雅路開展「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」;並鎖定台北市場規畫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,飯店坐落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,內部保留了美式無梁板結構建造,是棟充滿歷史印記的建築物,並透過歷史與文化的考究,打造成融入銀行元素、製酒文化的主題設計飯店。


】品牌故事【
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基地興建於1952年,原為第一銀行所屬的倉庫,坐落於「華山」並配合建物年代與歷史,以「町」搭配作為命名。並以「貯藏華山1950」為飯店發展主軸,1950年代為台北酒廠的黃金年代,「貯」字象徵與銀行產業的連結,「藏」字則代表華山在日據時代是座酒廠,取其製酒、藏酒的意涵。飯店同時亦為藝文的載體,期盼帶領旅人在旅行中發現1950年代的時空軌跡。


在設計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識別系統時,截取了舊有建物的窗櫺元素,加以拆解重組後,再結合荷蘭風格派的三原色,創作出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獨樹一格的Logo;荷蘭風格派運動為西元1910年代興起的藝術風格,講究抽象、質樸,應用幾何圖形與紅、黃、藍三原色,以及黑、白兩色,打造出作品的平衡,其中又以荷蘭藝術家蒙德里安為代表性的人物。


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的前身為第一銀行所屬的倉庫,也曾作為一銀證券使用,因早年內部設置了金庫,因安全防衛需求,對外的窗戶均採雙層鐵窗,且設計上只能從內部開啟,在整建為旅館的過程中,保留了這些彌足珍貴的鐵製窗戶作為歷史的見證。也留存當時建築為了空氣對流特地設計的透氣孔,充分展現時代特色。飯店外牆維持了原先建築的淺咖啡色系,僅增添飯店的旗幟,以簡潔呈現出建築物本身的質感,夜間透過燈光的照射變化,更顯華山町內斂沉穩的藝文氣質。


絕美古典裝潢,高級用餐環境與飯店等級食材!精緻服務及食物,不論任何餐目的都非常適合!


千頌伊炸雞 




日式蒲燒鯛 

飽滿、層次豐富的手作壽司,搭配日式蒲燒鯛,創意擺盤與組合,帶給老饕您意想不到的驚喜!入口魚肉細緻柔滑、醬汁甜而誘香,讓人一吃便深深愛上的精緻日式創意料理,身為吃貨的您,必點無疑!




南洋轟炸雞翅 
噴香誘人的南洋轟炸雞翅,來囉!嚴選雞翅,入鍋高溫油炸,佐南洋風味調醬獻上,閃亮金黃的外衣,散發陣陣香氣!趁熱品嚐,外皮酥脆不油膩、肉多汁不乾柴!單吃或沾點濃郁調醬享用,口感更涮嘴、美味更升級!




經典華山町沙拉 




特色調酒 






天成文旅華山町 MENU
菜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品項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

週一至週四、週日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99

21522份已販售

更多 【天成文旅華山町餐酒館】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