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客麻辣燙

台客麻辣燙

4.3 (74)

台客麻辣燙

永和區
免預約
4.3 (74)
$100
$75
永和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 台客麻辣燙  
中藥嚴選│手作麻辣│入情入味
位於永和區竹林路上的「台客麻辣燙」,還沒走到店門前,就聞到陣陣誘人的辛香氣息,吸引許多在地朋友登門嚐鮮!店家主打香辣夠味的手作麻辣燙,嚴選十多種中藥材熬製湯頭,使用青花椒、大紅袍、燈籠椒、二荊條、朝天椒、雞心辣椒等上選食材,就是要給您舌尖上的新感受!點上一碗品嚐,香中有麻、麻中有辣,用味蕾感受手作的溫度、人情的溫暖吧!










│麻辣鴨血│




│麻辣臭豆腐│




│綜合麻辣燙│

來到台客絕對要帶走一份綜合麻辣燙!嚴選數十種中藥材費時熬煮的麻辣湯底,辛香入味、香辣不嗆喉,加入柔嫩的臭豆腐、香軟的鴨血,兩者表面上的小細孔,吸入滿滿的湯汁精華,香氣四溢、層次豐富,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口味,值得您品嚐!




│起司燒+麻吉燒+芋角+龍蝦球+海芋球+魚包蛋+龍蝦沙拉+櫻花蝦卵+黃金鱈魚甜不辣+三角魚豆腐│

滿滿的一盤的好料,各個都十分入味,搭配口感溫潤的湯頭,嚐起來更涮嘴可口!在漸漸涼爽的秋冬季節,享用這份熱騰騰的美味,讓身心都溫暖起來!


│起司燒│


│麻吉燒│


│芋角│


│龍蝦球│


│海芋球│


│魚包蛋│


│龍蝦沙拉│


│櫻花蝦卵│


│黃金鱈魚甜不辣│


│三角魚豆腐│


│頂級牛培根+玉米筍+高麗菜+花干│





挑選肉質極嫩的牛培根,與各式配料相搭都合拍~多汁的口感,每一次咀嚼都滿溢出豐盈的肉香,實在讓人著迷!




❈ MENU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台客麻辣燙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5

85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