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哥廚房

牛哥廚房

4.4 (68)

牛哥廚房

三重區
免預約
4.4 (68)
$150
$105
三重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牛哥廚房 
說到台灣在地的味道,絕對不能不提揚名國際牛肉麵!熱騰騰的香鹹湯頭、軟而不爛又多汁的牛肉塊,加上彈牙香Q的麵條,美妙滋味不僅外國人趨之若鶩,就連在地人也愛不釋口呢!今天,GOMAJI的美食小編,就要帶您到三重,品味一碗風味、美味都獨樹一格的牛肉麵,相信那味濃鮮美的好味道,肯定會深深征服您的心!位於環河南路上的牛哥廚房,還未走入,便聞到陣陣開味的牛肉湯香氣飄來,既不是香鹹濃口的紅燒,也不是清甜的清燉,一問之下,才知道牛哥的老闆捨棄了傳統的紅燒與清燉,耗費了許多功夫與時間,結合了紅燒與清燉兩種口味的優點,鑽研出專屬於【牛哥廚房】的美味湯底,這獨特迷人的好味道,箇中奧秘等著您親身前來品嚐,保證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!


【牛哥廚房】特別選用羅漢果調製牛肉,讓健康食材入味,不但好吃還別具獨特滋味!羅漢果味甘,有助於人體抗氧化,同時還能幫助清肺止咳、涼血止血、生津潤腸等,是現代人壓力或身體狀況不佳時最好的滋補原料!


特製牛肉麵 
【牛哥廚房】招牌的特製牛肉麵,用心熬燉的獨特湯頭,既不是常見的紅燒,更不是傳統的清燉,而是老闆私房調配,有著不輸給紅燒的香鹹馥郁,也有著不輸給清燉的甘甜清香,可說是將兩種口味的優點融合得恰好,塊塊鮮美的牛肉,在特製的湯頭中被燉得軟嫩不爛、多汁入味、鮮美更勝,這碗不同以往的【牛哥廚房】特製牛肉麵,不只要翻轉您對牛肉麵的既定印象,更要給您更好、更棒的味覺饗宴!








牛三寶拉麵
配料豐富的牛三寶拉麵,透過牛隻的三種精華部位,讓味蕾將牛的美味一次盡收,三重口感的享受,再加上充滿勁道的香Q拉麵條,保證讓您吃得不亦樂乎、心滿意足!






滷牛肚拉麵
清脆彈牙的滷牛肚,是老饕的最愛!熱騰騰的滷牛肚拉麵一端上桌,開胃誘人的香味便撲鼻而來,讓人還未品嚐,變垂涎三尺,細細咀嚼滷牛肚獨有的口感,感受陣陣湯汁精華隨之爆發,下嚥後,鮮甜不腥的滋味還縈繞舌尖,令人回味無窮~




榨菜肉絲拉麵




餛飩拉麵




炸醬拉麵


貢丸拉麵


牛肚切盤/牛鍵切盤
在牛肉麵店,除了享受牛肉麵的美好外,各式牛製成的佳餚小品,也是不容錯過的重要角色!就讓這一道道清爽涮嘴的滋味,繽紛您的餐桌,為愉悅的用餐時光點綴完美~


各類小菜


時令小菜


冷泡茶(紅茶) 


冷泡茶(綠茶) 


  便携茶具組  
除了熱愛牛肉料理外,【牛哥廚房】的老闆,也很愛收藏茶具,店內更有專門展示的架子,整齊擺放著各個精緻華美的茶具組,除了品嚐牛肉麵外,您也可以將心儀的茶具購買回家~就讓一壺好茶,陪著您度過人生中每一刻休憩時光。






 MENU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牛哥廚房

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

$150
$105

568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