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-慈云溫泉會館

烏來-慈云溫泉會館

3.7 (687)

烏來-慈云溫泉會館

烏來
3.7 (687)
$2500
$799
烏來

商品介紹


溫 泉 會 館
泡湯休憩、住宿美食,只要您帶上一份愉悅的心,便能在此享受最美好的假期!除了有著號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及溫馨湯房湯屋外,更有古早味的創意台式料理,可說是烏來一絕!盡可能的不使用加工食材及調味料以養生為主軸天然藥膳料理,讓您吃的健康更有味!




雙 人 客 房
冷熱雙湯池及豪華大床是基本配備,另有多日式榻榻米、休憩長榻、沙發床等等,洋溢著濃厚的東洋風~泡湯後的小憩分外重要,如此才能真正的放輕鬆,消除倦意,享受泡湯的樂趣!







 






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

飲料


雙人下午茶
精緻蛋糕飲品,陪你度過悠閒午後時光!


雙人無菜單料理
主廚特製的果餚套餐,以健康養生的概念,搭配上選新鮮食材,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兼顧健康!

※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,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。

景 點
 烏來纜車&雲仙樂園 




 烏來台車 
懷有舊時風情的文物,別看滿是斑駁的歲月痕跡,這可是1928年日本人所建造烏來台車,用來搬運山上砍伐下來的木材以及伐木的器具。現今台車僅有烏來與瀑布兩站營運,開車的時間視乘客人數機動調整,沿途山色風光明媚,涼風迎面吹來,氣氛十分悠閒。回程則可以走步道回來,路程約20分鐘,我們可以隨台車隨見賞花、賞鳥、賞厥,把風景看得更仔細。


 烏來觀光老街 
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,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,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、建築、信仰文化。當然,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 內洞森林遊樂區 
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的森林遊樂區,總面積約為1191.34公頃,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,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,林相多變且擁有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。河川生態也是園區的特色景觀,瀑布群以信賢瀑布(內洞瀑布)最為有名,園區中陰離子含量更是國內森林遊樂區之冠,為體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烏來-慈云溫泉會館

雙人休憩泡湯專案

$2500
$799

176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