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

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

4.2 (1028)

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

萬里
假日不加價
4.2 (1028)
$330
$160
萬里
假日不加價

商品介紹


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
不分平假日都能FUN輕鬆~趕快帶著全家大小、親朋好友一起揪團來享受!不需太久的車程,即可抵達【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】,附設的男女裸湯,蒸氣、烤箱、SPA水療區等設施,能夠盡情釋放壓力,還可再安排北海岸一日遊,讓您的假期充實不枉過!


✡ 坐落山中的美景天地
園區佔地七甲,綠意盎然、青山環繞,悠閒自得好放鬆。在此住宿,直接可在房內眺望北海岸美麗海景,呼吸北海岸的新鮮空氣,距金山老街只要一公里,吃喝玩樂樣樣近。




✡ 二合一溫泉,啟動美肌模式
使用硫磺泉與碳酸泉二合一溫泉,因會館的溫泉含鐵量較高,所以呈現黃色,並非回收泉水或髒水,遊客可以放心泡湯,徹底舒壓喔!




✡ 徹底釋壓、盡情玩樂 ✡
您可以在室內或戶外享受湯泉帶來的舒適感受,讓水波一點一滴帶走平日累積的疲憊,放空腦袋原本雜亂的思緒,身心靈通通靜緩下來,達到徹底地放鬆。此外,也可以到蒸氣室或烤箱,享受流汗的暢快感受。




戶外SPA水療區(水中按摩躺椅+黃金雨柱SPA+臥躺維琪浴床+鵝頸沖泉+背腰水中旋轉按摩)
在水柱以不同的水壓方式沖擊下,身體的疲憊將一點一滴被帶走,當緊繃的肌肉獲得舒緩的當下,整個人都覺得好輕盈。




雙人精緻湯屋
想要與另一半享受私密時光,也有雙人湯屋可供選擇,偌大的泡湯池,讓小倆口輕鬆共享鴛鴦浴,泡完暖呼呼的湯泉後,還有舒適的躺椅可小歇一會兒,浪漫又愜意!




四人造型雙池湯屋
造型雙池湯屋有室內、室外兩個湯池,一次感受兩種不同泡湯風情!在室內泡得暖呼呼的,並可在躺椅上歇息,再到露天造型池享受清新空氣,保證通體舒暢!















※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✡ 交通資訊
自行開車:
1.國道3號(北二高)→基金交流道下→左轉萬里金山→過萬里隧道→核二廠→北基加油站前左轉 (約1公里,沿電線桿路標指引)
2.國道3號(北二高)→基金交流道下→左轉萬里金山→過萬里隧道→核二廠→過北基加油站→大鵬派出所對面路口→大叉路右轉 (沿電線桿路標指引P)
大眾運輸:
1.台北出發:國光客運西站A棟→往金山、金青中心、法鼓山的班次→加投站下車
2.基隆出發:搭乗基隆、淡水客運→金山、淡水的班次→加投站下車
3.淡水出發:搭乗基隆、淡水客運→萬里、基隆的班次→加投站下車


✡ 北海岸一日遊 ✡
九份
早期因挖金礦而興盛的九份,隨著煤礦挖盡因而沒落,之後因電影《悲情城市》來此取景,拍出九份特有的舊式建築與風情,讓此地又再度受到各地注目,現在成為著名的觀光勝地。除了懷舊的氛圍外,遠處的山景也是必來欣賞的特色之一,此外,還有許多出名的小吃,如九份芋圓、草仔粿等美食,都是遊客來到九份不能錯過的喔!


野柳
野柳的岩石因風化、海蝕作用,因而造就了如「女王頭」、「仙女鞋」、「燭臺石」等著名的景觀,這些罕見的景觀,讓野柳成為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台灣必來造訪的景點。此外,在野柳探索館還提供遊客各式各樣的旅遊行程,例如地質公園知識之旅,還有貝殼DIY、石花凍製作、漁村文化體驗、海上風光(觀光遊艇)等豐富的內容,讓您除了可以欣賞獨特的景觀,還可以親身體驗玩樂喔!


朱銘美術館
現在的朱銘美術館開放的空間約8甲左右,多數為戶外的展示空間。全區可分為
服務中心、第一展覽室、第二展覽室、運動廣場、藝術表演區、朱雋區、兒童藝術中心、太極廣場、美術館本館、人間廣場、慈母碑、藝術交流區、科學園區、藝術長廊等區域,除了瀏覽藝術家的作品外,在園區內,還能遠眺金山海景,讓您在吸收藝術氣息外,更能看到大自然的美景。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萬里-萬金溫泉會館

假日不加價!單人/雙人/四人泡湯專案

$330
$160

1404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