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OUR

THE FOUR

4.5 (102)

THE FOUR

新莊區
免預約
4.5 (102)
$500
$399
新莊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THE FOUR 
近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!知名電視劇-女兵日記的拍攝景點之一,值得朝聖一波!「THE FOUR」以咖啡廳結合酒吧,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在這裡獲得最棒的美食享受!餐點販售從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輕食,橫跨到精緻甜點、冰品、特調飲品,基本上您想吃的全都有提供!以木質元素結合輕工業、古典美式打造的環境風格,讓首次光臨的顧客,印象深刻!針對料理,食材精挑細選、製作過程不從容馬虎,如藝術畫家般,將視覺與口味兼具的餐點、甜品、飲品為您一一獻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老薑洋菇雞胸肉黑燉飯




 奶油白醬田園雞胸肉義大利麵 




 鹽味炙燒牛舌


 炸物組合




 招牌巧克力鬆餅
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招牌巧克力鬆餅,絕對是人氣必點的經典甜品!烤製過後的鬆餅帶有甜美香氣,酥香外層包覆著綿密的內裡,搭配香甜的巧克力醬,給您簡單而幸福的好味道!




 招牌舒芙蕾



 彩虹乳酪蛋糕




 芒果起司塊雪花冰
精選當日新鮮現切的在地芒果,口感極致鮮甜,細細品嚐,芒果甜香在嘴裡蔓延開來,好幸福!特別將THE FOUR自製起司塊點綴其中,香濃醇郁,為簡單的芒果雪花冰增添新穎口感,最後挖上一球兒時回憶的小美冰淇淋、淋上特調芒果醬,就能完美為您呈上最不一樣的芒果冰囉!




 香蕉奧利奧雪花冰
超浮誇的雪花冰一端上桌,瞬間抓緊眾人目光!以進口香蕉切片搭配奧利奧餅乾碎片、小美冰淇淋,豐富度直達顛峰,再淋上香香甜甜的特調巧克力醬,讓您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!如節慶煙火般,為您創造不同驚喜感!




 煉乳瓜瓜球雪花冰
一球一球的美麗果肉,看起來超級療癒人心!選用最鮮甜的在地西瓜與進口哈密瓜,口感迷人、果香四溢!與香草冰淇淋、極濃煉乳醬相襯,讓您盡享雪花冰最甜美的滋味!






 焦糖瑪奇朵




 拿鐵
焦糖色的咖啡基底,上方加入濃郁綿密的奶泡,散發出誘人奶香,輕輕攪拌,咖啡與鮮奶緊密融合,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香氣,口口都迷人,值得細細品嚐。




 招牌氣泡飲
深受女性喜愛的招牌氣泡飲,清透的漸層藍色系,宛如來自大海的禮物般,深不可測、神秘多變,令人更加好奇其中的味道!入口細嚐,微微氣泡輕挑逗著舌尖,尾韻酸甜迷人,悄悄地擄獲您我的心。




 養生柚子茶




 蝶豆花乳酸飲
將蝶豆花加入飲料中,唯美的漸層乳酸飲美得像幅畫,一端上桌就讓人搶先拍個幾張美照,蝶豆花的淡雅香氣更是令人沉醉,給您視覺、味覺兼具的美好饗宴!




 鮮檸檬紅茶




 熱唐寧紅茶




Ⅹ MENU 
※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商品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THE FOUR

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99

299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