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禾米粉湯

三禾米粉湯

4.6 (309)

三禾米粉湯

中正區
免預約
4.6 (309)
$130
$88
中正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

三禾米粉湯
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的巷弄內,有一處飄香多年的人氣老店──【三禾米粉湯】,溫潤甘甜的米粉湯、選擇多樣的台式小菜黑白切,美味深植許多在地人的味蕾,從清閒的早餐時間開始,這裡便高朋滿座,和人煙稀少的巷弄成正對比,由此可見【三禾米粉湯】深受愛戴的程度。簡樸、乾淨的店內環境,隨時瀰漫著陣陣怡人、開胃的米粉湯香氣,飢腸轆轆的食客們兩兩結伴,或三五成群,享用著桌面上簡單、可口的小品佳餚,充滿人情味的畫面,更是讓人忍不住駐步停留,這專屬於台灣在地的好滋味,您絕對要親身前往品嚐!




知名人氣老店超值澎派單人套餐
米粉湯一份 + 豆腐一份 + 蘿蔔一份 + 海帶一份 + 豬心/豬舌/腱肉/五花肉/軟管 五選一


米粉湯
雪白色的米粉湯,灑上脆綠的蔥花和油亮開胃的油蔥酥點綴,一端上桌,大骨湯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,讓人尚未品嚐,便垂涎三尺,趁熱入口,原味湯頭清甜不膩、溫潤順口,若再將蔥花、油蔥酥等佐料輕攪融入湯中,霎時間雪白的湯色一變,口感更加鮮美、富有層次,香氣更勝一籌!Q彈帶勁的米粉則十分入味,滑嫩涮嘴,和熱騰騰的湯頭一同下嚥,箇中美味令人著迷~難怪會如此受到歡迎!






豆腐+蘿蔔+海帶
吃米粉湯,怎麼能不來一份爽口的黑白切小菜呢?【三禾米粉湯】提供豐富的小菜品項,讓您想怎麼吃,就怎麼配!在喝了一口熱騰騰的米粉湯後,夾一口味道樸實、簡單卻滲入人心的可口小菜,黃金組合讓人欲罷不能!




豬心




豬舌




腱肉




五花肉
新鮮肥美的五花肉,透過汆燙調理得油花Q彈、瘦肉細嫩,淋上醬汁,再放上一把辛香薑絲去腥提味,入口品嚐,感受五花肉天然的滋味在口中綻放,鮮甜甘美縈繞在唇齒之間,最純粹的在地美味,果然才是最難忘懷的名品佳餚!




軟管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三禾米粉湯

知名人氣老店超值澎派單人套餐

$130
$88

3304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