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

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

4.6 (134)

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

大安區
4.6 (134)
$300
$210
大安區

商品介紹

 

    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    
喜歡透過美食,認識不同國家風俗民情及特色文化的您,我想,這檔很適合您!精選各式人氣異國風味料理餐廳,邀請您跟著夠麻吉的腳步,放膽地嚐鮮去!

大安區大安路一段上的【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】,前身是公館商圈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【帕米爾新疆餐廳】,於2019年的6月以新的面貌、新的招牌、新的名字在大安路這與老朋友您再次相見!外表雖煥然一新,但對料理的熱沉、熱血與執著的心依舊不變!食朋,是老闆的小名(石蓬),像石頭一樣對美食有著他的固執;朋,則是希望有朋自遠方來,時不時能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,然後互動交流!希望能藉由餐桌上的道道美味料理與老顧客您再續前緣!










 O  五彩大拉皮
將五顏六色的食材整齊、有深淺對比的圍繞、排列於盤上,造型宛如一朵鮮花,美艷動人!大拉皮是大西北或東北飯店必點的名菜,五顏六色如同花花菜,更是接待貴賓時必備也是必出的料理。滑口彈牙、美味清爽!無論男女老少,只要是熱愛美食的您,都會深深愛上它!




 O 
 西北肋排


 O   (小)缸缸羊肉
缸缸羊肉,就是放在陶瓷缸裡烹飪的料理。清嫩帶著骨頭的羊肉加入新鮮蘿蔔調味文火烹煮,乳白色的湯底,可是美味精髓!食材選用簡單,但料理過程可是費盡一番功夫!入口溫潤濃郁、暖心涮嘴,接著將帶骨羊肉沾上一旁特製風味調醬搭配品嚐,一口湯、一口料,美味不同凡響!


 O  大盤雞




 O  好漢椒麻雞

皮Q肉嫩的好漢椒麻雞,端上桌,香氣陣陣撲鼻!嚴選新鮮雞肉,精準掌握火侯將其烹飪得多汁不柴,佐上主廚精心調製的花椒風味淋醬,最後再加點些許蔥花點綴提香 ~ 無論單吃或是下飯,都好開胃啊!




 O   孜然牛




 O  嗆蓮白

香辣撲鼻的嗆蓮白,也是新疆別具特色的創意料理之一。以時令鮮蔬搭配特選辣椒調味拌炒,油光四射的模樣,香氣直逼!入口清脆帶甜、麻而帶勁的滋味,配上其他經典風味料理,美味更是不容小覷!讓人越吃越上癮!




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 MENU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




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食朋 新疆小館(原帕米爾新疆餐廳)

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

$300
$210

211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