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

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

4.3 (24)

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

中正區
免預約
4.3 (24)
$350
$265
中正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咖啡杯杯  國家劇院店 
咖啡、美食、駐唱歌手,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給您最“Chill”的時光!


「國家劇院店」,是咖啡杯杯首間全品項服務的旗艦店,店內精選80分以上的精品豆,細心沖泡每一杯香醇、迷人的咖啡,無論您今天是雙人談心、三五好友相聚,亦或是多人同歡享樂,就讓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為您獻上一杯溫潤醇厚的好咖啡,用芬芳怡人的咖啡豆香,溫暖您的時光,創造永不褪色的美好回憶。




除了杯杯精緻的精品咖啡外,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還提供了清香甘甜的風味茶飲、精緻飽足的西式簡餐、彈牙柔韌的歐式麵包、甜蜜誘人的蛋糕甜點等,豐富的品項,讓您什麼時候來,都能得到最符合當下的餐食饗宴,另外,氣氛極佳的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,當然也少不了美酒點綴,除了輕鬆悠閒的下午茶外,來一晚慵懶微醺的夜晚也不錯!




  Live Music 駐唱之夜  
結合舞蹈、戲劇、文學於國家戲劇院,如今更是增添了「現場駐唱」的音樂元素!在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裡,您不但能啜飲一杯風味恰好、香韻迷人的精品咖啡,品嚐一份從法國直送的歐式麵包,還能配上專業駐唱歌美妙的歌聲,好好療癒為了工作奔波勞累,或者於課業繁忙的身心靈。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,絕對是您享受美好Friday Nights的最佳選擇!
※每個星期四至星期六8:00pm~10:30pm,有專業歌手為您現場演唱。






 Oyster Bar生蠔海鮮吧 
喜歡吃生蠔的朋友,歡迎來到店內生蠔海鮮吧大快朵頤,除了有炸物、tapas拼盤外,也有淡菜、雞尾酒蝦等海鮮,快與好友們相約在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,一同品嚐生蠔和美酒的美味樂章!




法式醬淋煙燻鴨胸飯全餐
挑選鴨肉中品質首屈一指的宜蘭櫻桃鴨,並取出最精華的鴨胸部位,製成香甜多汁、風味馥郁的煙燻鴨胸,切片擺在粒粒分明的鬆軟米飯旁,艷紅誘人的模樣,還未品嚐,便令人垂涎三尺!入口咀嚼,感受鴨胸豐盈的肉汁精華在味蕾蔓延,陣陣清甜縈繞舌尖,無論是配白飯,亦或著是全餐搭配的歐式麵包,都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味~




法式松露白醬菌菇燉雞全餐 
主廚特選來自西班牙的馬卡被夏多內混釀白酒,佐入台灣在地優質的極嫩雞腿丁肉,細心文火慢燉,將馥郁酒香,與嫩雞丁的鮮甜燉至完美交融,香濃雋永的滋味中,又不失白酒與雞肉的原始風味,豐富的層次口感,值得您花時間細細品味。






紅酒燉牛肉全餐
挑選西班牙卡本內蘇維翁梅格的混釀紅酒,搭配嚴選的美國牛肋條,經由主廚精心慢火燉煮,開胃誘人的熱騰騰紅酒燉牛肉,淋在2018年的台灣冠軍米旁,晶瑩透亮的米粒,清芳不膩、口感彈牙細緻,與同等極品的紅酒燉牛肉一同享用,可謂是極品中的極品!




炸物拼盤







西雅圖生蠔套餐
每週從國外空運而來的新鮮生蠔,挑選來自西雅圖的國寶生蠔,以及蜜特甜蠔兩種極品鮮味,給您大飽口福的雙重享受~國寶生蠔肉質飽滿、風味濃郁,下嚥後鮮甜、迷人的餘韻縈繞舌尖,令人難以忘懷。


密特甜蠔則口感清爽、肉質脆口,嚐起來帶著海水清新的鹹氣,別有一番風味。密特甜蠔生長於普吉特海灣特殊的地理環境間,每顆密特甜蠔,都可以隨著潮汐自由翻滾,來來回回去蕪存菁之後,淬煉出粒粒飽滿的蠔肉。之外,由於養殖環境的得天獨厚,密特甜蠔富含營養豐沛的海藻,且養殖區域方圓30公里內杳無人煙,沒有人為的污染,只有清澈的溪流以及原始林,因此造就了獨一無二的清甜後韻~




雞尾酒蝦
紮實彈牙的大蝦去殼後,配上店家自製的酸甜海鮮醬,這模樣、風味都獨樹一格的雞尾酒蝦,您一定要親身品嚐!


Affogato Espnesso





 MENU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






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咖啡杯杯(國家劇院店)

平假日皆可抵用350元消費金額

$350
$265

29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