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

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

4.0 (878)

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

烏來,台北
4.0 (878)
$1920
$799
烏來,台北

商品介紹


趁著假期和情人一同到【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】親近大自然,享受天然化妝水的美湯親膚,一邊眺望烏來的好山好水,享有一個不受外人打擾的私密空間,還有物超所值的經濟實惠價格,想省荷包又想善待自己和呵護另一半就趁現在!




素有「大台北後花園」美名的烏來,台北近郊唯一的原住民村落,泰雅族稱之為Urai,意思是熱騰騰的泉水,因此在泰雅族的母語中,烏來代表的就是溫暖泉水。




【山水妍溫泉會館】
山水妍溫泉會館居高臨下,擁有專屬大型停車場外,為提供休憩旅人絕佳的駐足空間,獨立中庭規劃,所有景物全都在您腳下,將烏來群山美景盡收眼底。






【精緻湯屋】
簡單樸實的設計風格,顯露溫馨的氛圍,和另一半盡享簡單浪漫的幸福時光。寬敞的湯屋空間,讓心情更加悠閒自在,與親愛的他,一同沉浸在天然湯泉之中,驅走一身寒意,釋放疲憊、紓解壓力!




【和式湯屋】








【豪華套房】
簡單樸實的設計風格,顯露溫馨的氛圍,和另一半盡享簡單浪漫的幸福時光。寬敞的浴室空間,讓您置身浴池也能遠眺山景,讓心情更加悠閒自在。




【平日限量升等景觀套房(C方案)】





※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【養生套餐】
讓美味餐點,緩緩的使身體甦醒,不用跟時間賽跑,靜靜的坐下來享受店家貼心準備的養生餐,細細品味美味的料理,多麼悠哉愜意!







※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。

【推薦景點】
➽烏來觀光老街
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,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,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、建築、信仰文化。當然,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,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雅各原住民山豬香腸,馬告香腸與一般口味的香腸不太一樣,不油不膩,肥瘦比例恰到好處,還有一間沒有特殊名稱的包子店,剛出爐的包子一倒出來,跳下桌面還多彈了兩下,可見這其中的彈性。還有最著名的就是冰溫泉蛋,帶著很淡很淡的中藥香氣,Q彈清爽的口感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➽內洞森林遊樂區
來到烏來千萬不能錯過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,一早吃完早餐後即可準備出發,這座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的森林遊樂區,總面積約為1191.34公頃,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,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,林相多變且擁有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,相傳每到春夏時節,蛙聲頻仍,故稱娃娃谷,極具當地的特色。河川生態也是園區的特色景觀,瀑布群以信賢瀑布(內洞瀑布)最為有名,園區中陰離子含量更是國內森林遊樂區之冠,為體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

雙人泡湯 x養生饗宴專案

$1920
$799

255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