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樓

4.5 (76)

青樓

松山區
4.5 (76)
$500
$350
松山區

商品介紹


青樓 
★ 網紅、部落客激推的中式餐酒館,濃厚的中國風,滿足您對中式料理的憧憬與想像!
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、忠孝敦化站,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,交通超便利!
★ 東區人氣餐酒館"CLOSET衣櫥餐酒館新開品牌!
東區人氣打卡名店再+1,喜歡傳統中國風情的您千萬別錯過!青樓的誕生需從2016年開始談起,老闆於台北市東區創辦了CLOSET衣櫥餐酒館,在東區餐飲業日漸蕭條的狀況下,因各種因素成功穩住客源,創造CLOSET衣櫥餐酒館逆流直上的奇蹟;為了讓賓客能品嚐到更多元美味的料理,老闆決定無止境追求更好、更新的境界,而決定創立一個屬於台灣人吃飯喝酒的中式餐酒館,於是,青樓就這樣誕生了。






由紋身藝術家獨家創作的青樓女子畫作,在紅磚牆上刻劃出年代的懷舊氛圍,有了她的存在,更讓青樓的用餐氛圍更迷幻加分,宛如置身在古代的宮殿中,品嚐讓人心醉的美味料理。


裝潢古色古香,搭配柔美的燈光,呈現自然古樸的中國風情,與一般餐酒館完全不同,讓人放鬆地沉浸於美味之中!






除了人氣必點的中式料理之外,青樓也有提供許多港式點心,來到這裡,與好友們閒聊,配上小點心,拉近彼此的距離,更是延續了港式小點在人們心目中重要的意義!


㊣ 俺不是臭豆腐
青樓的台式美學!精選品質優良的臭豆腐,經過切絲悉心酥炸,再融入油花層次分明的豬五花及蒜苗爆香大火快炒,臭豆腐發酵的刺激口感與五花肉的鍋炒香氣堪稱絕配,滋味不造作、香氣耐人尋味,非一般酥炸臭豆腐那麼簡單,初次品嚐必點這一道。




㊣ 金銀蛋覓菜




㊣ 川味水煮牛

談到中式料理,最不可遺忘的就是這道川味水煮牛了!這道菜色非常考驗主廚功力,味道稍微不到位,就無法展現水煮牛的獨特魅力了,不過您別擔心,青樓絕對能帶給您驚豔味蕾的風味!主廚選用肉質細嫩多汁的Choice牛五花, 融合花椒的麻辣香氣、充滿脆度的銀芽,色香味俱全,一口牛肉、一口白飯,完美展現出中式料理的迷人之處!




㊣ 黑松露海鮮炒飯




㊣ XO醬蝦漿油條

這道料理將顛覆您對油條的刻板印象!外皮酥脆的炸油條,淋上濃郁的特調XO醬及花椒油,嗆辣的椒香與海鮮的鮮甜在嘴裡交織出最美妙的火花,鹹香不油膩,配飯品嚐再適合不過了。




㊣ 星洲辣子軟殼蟹

青樓的招牌菜色 - 星洲辣子軟殼蟹,為您澎湃端上桌!選用整隻可食用的軟殼蟹,不需親手剝開蟹殼,經由主廚特別調味一番後,即可直接食用。由酥炸軟殼蟹、酥炸饅頭作為整道料理的主角,搭配主廚精心調製的星洲辣醬,辣、甜、酸的口感在嘴裡相互交錯,平衡得宜,誰也搶不走主角的風采,濃郁的辣味香氣,讓人不禁胃口全開,忍不住動筷享用!




㊣ 手打蝦漿培根燒





│MENU│
※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


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青樓

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50

183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