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冰冰中西餐

飯冰冰中西餐

4.7 (44)

飯冰冰中西餐

中山區
免預約
4.7 (44)
$200
$159
中山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❖飯冰冰中西餐❖
小而溫馨的店面,充滿著古早風味,店內特別請到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坐鎮,打造平價美味的味覺饗宴,給您物超所值的享受。多樣的菜單,從中式便當,到義大利麵都有,完美展現出了主廚的全能,餐點的美味更是人人皆知,擁有著吃過都推薦的好口碑,花小錢即可享用到有如高級餐廳般的好味道,絕對是您飢腸轆轆時最好的選擇!






魯肉飯便當
魯肉飯是現今中式小吃店中常見的菜單之一,簡單又好吃的滋味,是許多人喜愛的人氣餐點。正是這樣單純的好味道,更能突顯出主廚深厚的好廚藝,燉煮至入味又多汁的魯肉,香鹹又促進食慾,絕對會成為您心目中第一名的魯肉飯!






泰式控肉便當
主廚用心燉製的控肉,肉質軟嫩、入口即化。恰好入味的控肉,香郁的口味,嚐起來不油也不膩,配著顆顆分明、鬆軟香甜的白飯一起吃,下飯的好滋味,讓飯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就完食了。






泰式蹄膀控肉便當






乾酪彩椒義大利麵






辣味蒜酒海鮮義大利麵
主廚精心特製的辣味蒜酒海鮮義大利麵,用料豐富,一點都不馬虎。辛辣又充滿香氣的醬汁,將口感Q彈的義大利麵煮至入味,每一口都充滿香氣,滿滿的新鮮海鮮,為整體增加了鮮甜,使口感更上一層樓,宛如在高級義大利餐館中用餐般的口味。如此物超所值的一道佳餚,您還在等什麼呢?






虱目魚丸湯




白菜滷




❖MENU❖
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商品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飯冰冰中西餐

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

$200
$159

355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