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-傑克堡親子旅館

台南-傑克堡親子旅館

4.6 (217)

台南-傑克堡親子旅館

台南
4.6 (217)
$3880
$1799
台南

商品介紹

 

★ ♥ 傑克堡親子旅館 JACKCASTLE
 ~ 走進繽紛城堡,帶您體驗一趟童話故事般夢幻的奇幻旅程 ~  
疼愛孫子的爺爺、奶奶,為可愛傑克孫子種下一顆想念的種子「傑克魔荳」,經過層層細心呵護發芽、孕育 ,「傑克堡」就此誕生!精心打造一處超優質的親子歡樂天地,獨特而富美感的繽紛裝潢、以3D視覺效果在牆壁上畫出大型彩繪圖畫、多樣貼心的空間設計,給您與孩子體貼入微的照顧,帶領每位旅人走進童話故事般的夢幻世界!除了能與寶貝孩子們享受愉悅的親子時光外,也能感受如家的溫馨與親切,傑克堡等您一同來探險!

 ~ 鬧中取靜、便利交通、輕鬆悠遊各景點  ~  
位於台南市北區交通要道旁的靜謐小道,擁有便利的交通、安靜的居住環境,周邊店家林立,鄰近許多知名景點,讓您旅遊台南不必擔心交通、生活、餐飲及休閒娛樂問題,可於閒暇之餘與家人好友輕鬆暢遊府城各地!




★ ♥ 活動房型 GUEST ROOMS 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以簡單優雅為主要基調,搭配寬敞清幽的空間,營造出舒適清新的鄉村氛圍!明亮繽紛的佈景、充滿童趣的壁畫設計及溜滑梯、球池、玩具等,一定讓寶貝們為之瘋狂,也讓您與孩子玩得超開心,爲您的旅行增添更多歡樂!

  樹屋雙人房(一)  










  樹屋雙人房(二)  








★ ♥ 平日(週日至週五)升等房型 GUEST ROOMS 
  柑仔店  






  遊樂園  






  美人魚房  












★ ♥ 加價房型 GUEST ROOMS 
  四人房(一)  










  四人房(二)  






  六人房(一)  








  六人房(二)  










  六人房(三)  












★ ♥ 早 餐 BREAKFAST 

★ ♥ 府城台南,美食之都 
說到台南,除了眾多的歷史古蹟值得您環遊之外,當然也少不了大名鼎鼎的許多美食小吃囉!像是不得不朝聖的周氏蝦捲、最受歡迎的義豐阿川冬瓜茶、燻滷得超級入味的松村燻之味以及擁有超高人氣的黑輪等,都是麻吉們不容錯過的經典小吃喔!


花園夜市


蜷尾家 



 

★ ♥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S 
赤崁樓
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,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,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,原為荷蘭人所建,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,古色古 香的亭閣樓台,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。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,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。鄰近的億載金城、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 的著名景點。


北門婚紗勝地-白色水晶教堂
位在北門,目前仍在建置中的水晶教堂,其開闊的夕陽景致,和有如親臨關島一般的浪漫白色教堂,已經是時下最火熱的婚紗拍攝勝地了,看那一望無際的晴空與斜陽,是不是美得讓你說不出話啦?趕緊拿出相機與親愛的留下甜蜜的證明喔!


孔廟 


安平古堡
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,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,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,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。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,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, 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,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,古堡為西洋風建築,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,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,厚實卻有古意的 斑駁城牆,名列為一級古蹟。


德記洋行
德記洋行是在十九世紀時英國與中國通商時所成立的洋行之一,在當時大多從事鴉片、樟腦、砂糖等大宗貨物交易。之後歷經不斷地改建,一直到民國68年,市政 府才將之收回並整修,做為「臺灣開拓史料蠟像館」,目前被訂定為三級古蹟。裡頭展覽了臺灣開拓時期的模擬蠟像,另外還有展出與荷治時期安平生活有關的事 物,展覽品相當豐富,現已成為安平當地必遊景點。


安平樹屋
小時候若是能有一座小小樹屋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,在那裡的回憶,絕對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刻。沒想到在台南安平區有一個夢想中的樹屋,原為德記洋行倉庫的安平 樹屋,在倉庫時期便有榕樹在這盤根錯節,直到荒廢,老榕樹的生長更是不可抑制,百年的樹齡盤根錯節,經過台南市政府請建築專家重新設計,將樹屋變成一個開 放景觀藝術。隨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,形成「樹以牆為幹、屋以葉為瓦」的特殊景觀,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台南-傑克堡親子旅館

雙人住宿專案

$3880
$1799

1084份已販售

更多 【台南-傑克堡親子旅館】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