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確幸餐館

朱確幸餐館

4.2 (1220)

朱確幸餐館

大安區
免預約
4.2 (1220)
$170
$109
大安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

 朱確幸餐館 
近捷運忠孝新生站!CP 值極高店家!悠閒步調不同於這座繁忙喧鬧的城市,在這吵雜的世界中得到靜謐更使人平靜心靈,在這裡細細品味,慢慢咀嚼獨處的快樂或沉醉歡聚的時光,以不同角度享受人生!
  
  


 A.超幸福!激推人氣丼飯獨享餐 
山椒豬肉溫泉蛋丼飯/韓式炸雞溫泉蛋丼飯/柚醋炸雞溫泉蛋丼飯/蒜香燒牛溫泉蛋丼飯/日本和牛滷肉飯 五選一 + 和風豆腐/黑糖刨冰 二選一 + 內用可享沙拉吧吃到飽

韓式炸雞溫泉蛋丼飯
深受台灣人熱愛的韓式炸雞與經典日式丼飯巧妙結合,柔嫩香軟的雞肉穿著一襲暗紅深沉的外衣,咬下瞬間感受多重香氣交織,豐美滋味令人醉心!




蒜香燒牛溫泉蛋丼飯




和風豆腐


黑糖刨冰


內用可享沙拉吧吃到飽










 B.新品上市!滑蛋嫩蛋親子丼獨享 
丼飯:霜降牛肉丼/唐揚雞親子丼/豬肉滑蛋丼 三選一 + 和風豆腐/黑糖刨冰 二選一 + 內用可享沙拉吧吃到飽

唐揚雞親子丼




豬肉滑蛋丼

細嫩的豬肉與溫潤的滑蛋一同搭配,灑上蔥花增添香氣,鹹香風味超迷人,大人小孩都喜愛!


 C.主廚大推排餐獨享好滿足 
魚豬雙拼排餐/西班牙蒜辣蝦/雞魚雙拼排餐/美國板腱Prime(7oz) 四選一 + 和風豆腐/黑糖刨冰 二選一 + 內用可享沙拉吧吃到飽

西班牙蒜辣蝦
隻隻肥美的鮮蝦,佐以蒜片與辣醬,辣而不嗆的完美口感,每一口都飄散著鮮甜滋味,吃完依舊吮指回味~






雞魚雙拼排餐

特製海陸雙主餐一次品嚐!鮮香細緻的大海氣息,搭配柔嫩爽口的鹹香雞肉,相輔相成獨特滋味,每一口都讓人回味再三!




美國板腱Prime(7oz)
嚴選美國板鍵 Prime,美麗的油花分布均勻,咀嚼時鮮美滋味在舌尖綻放,銷魂的好味道絕對讓您難以忘懷!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朱確幸餐館

A.超幸福!激推人氣丼飯獨享餐 / B.新品上市!滑蛋嫩蛋親子丼獨享 / C.主廚大推排餐獨享好滿足

$170
$109

723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