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賀家の壽喜燒鍋物(板橋店)

京賀家の壽喜燒鍋物(板橋店)

4.6 (466)

京賀家の壽喜燒鍋物(板橋店)

2 家店
4.6 (466)
$714
$682
2 家店

商品介紹


京 賀 家壽喜燒鍋物
寬敞潔淨的用餐空間搭配著柔和的燈光,塑造出舒適自在的氛圍!店家上選新鮮食材,對食材的要求絕不馬虎,提供各式嚴選的上等肉品,還有精采多樣的新鮮蔬菜、火鍋料、飲品等,應有盡有,就是要讓你大呼過癮,在這美食殿堂中好好享受!
板橋店






府中店











菜色全新升級的京賀家の壽喜燒鍋物,與GOMAJI聯手給您稍來最經濟實惠的饗宴~不僅有各式頂級肉品、生猛海鮮任您挑選,還有名品Haagen-Dazs冰淇淋、明治雪糕等精緻甜點吃到飽,從主菜到飯後點心,讓您吃得心滿意足、不亦樂乎!
A.平日午間限定-頂級豪華單人吃到飽 / B.平日晚間&假日午間限定-頂級豪華單人吃到飽




美國頂級霜降牛
挑選美國頂級霜降牛,帶著鮮嫩瑰紅色澤的肉質,有著恰到好處的油花,極嫩又帶點Q度的柔美滋味,在味蕾上散發出微微的清香與鮮甜,讓人欲罷不能!

嚴選美國和牛 




藍絲帶低脂牛 


台灣宜蘭櫻桃鴨
來自宜蘭的優質櫻桃鴨,彈牙細緻的肉質,帶來極為鮮甜的絕妙風味,細細咀嚼,享受鴨肉豐盈的香氣在口中綻放,實在令人著迷~


台灣飼養梅花豬 
富含濃郁典雅香氣,口口鮮嫩的沉醉滋味,特調打造精緻風味,自然鮮甜與輕鹹交錯,口裡化出香醇多汁,迷人口味讓人迷戀!


和式松阪豬


草本羊五花


黃金雞腿肉
肉質紮實又飽滿的黃金雞腿肉,放入熱騰騰的湯頭中一煮,嫩而不爛的口感,令人為之驚艷,雞隻原始的鮮甜甘美,與壽喜燒湯汁巧妙結合,交織出讓人如癡如醉的美味,您一定不能錯過!


菜車






海鮮 






天使紅蝦


珍珠鮑魚


曼波魚皮+海鯛魚片


副食品






飲料 






甜點 










水果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京賀家の壽喜燒鍋物(板橋店)

A.平日午間限定-頂級豪華單人吃到飽 / B.平日晚間&假日午間限定-頂級豪華單人吃到飽

$714
$682

370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