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瑞穗虎爺溫泉會館

花蓮瑞穗虎爺溫泉會館

3.7 (474)

花蓮瑞穗虎爺溫泉會館

花蓮
3.7 (474)
$6500
$2099
花蓮

商品介紹


溫泉會館 HOYA SPA HOTEL
開發於花蓮縣瑞穗鄉地靈人傑的「虎頭」山下,享有「帝王黃金琥珀泉」的美名。因「虎爺」在中國的傳說中化身為招財、鎮宅、以及孩童的守護神。固「虎爺溫泉」採融合地理位置及「虎爺」本身的屬性來命名,希望到此泡湯、住宿的嘉賓都能得到「虎爺」帶來之平安、財富以及身心健康的福氣。除獲得頂級泡湯、休憩的享受之外,尚能坐擁瑞穗壯麗的山水景觀、嚐盡原鄉原味的特產,並經歷感性的豐富之旅。




食在夠麻吉.好溫暖推薦


介紹 GUEST ROOM
雅居融合了日式景觀設計,設計數十間不同特色的套房,每個房型均提供住宿客人專屬的溫泉按摩池,並可享受溫泉會館所有 SPA 及游泳池的設備,使每位客人能邊泡湯邊欣賞藍天、夜空或遠眺青山。


豪華四人房 






星空豪華四人房 




左岸星空四人房 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自助式早餐/CD方案另享晚餐 FOOD
提供精緻的溫泉套餐、濃郁咖啡等餐點,以及豐富的自助式早餐,值得您細細享受與品味,使您能在緊張的生活中獲得寧靜、清閒、優雅及放鬆的泡湯體驗。



※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,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。

大眾SPA水療池、烤箱、蒸氣室、游泳池 SPA
富含多種礦物質,故成金黃色澤,享有「帝王黃金琥珀泉」的美名。採日式庭園景觀的建築設計,結合以歐式露臺造型的迴廊使之與整個山川田園成一氣呵成的景緻,成為瑞穗溫泉區中極富特色的地標景點,讓您獲得寧靜、清閒、優雅的泡湯體驗。








.冷泉親子戲水區
泡熱了嗎?貼心為您設計先進的冷泉戲水區,提供 SPA 游泳池、滑水道、親子戲水池,讓您擁有最尊貴、盡興、四季皆宜且多樣化的泡湯、戲水享受。












 知名節目前來採訪




資訊 TRAFFIC


景點 SCENIC
瑞穗牧場
近年來以觀光為主,設有遊客中心、咖啡廳、自行車道等設施,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、純、香鮮奶,還有各種乳製品,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,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。




海洋公園
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「主題樂園區」、「自然景觀公園區」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,包括「海洋 村」、「探險島」、「海洋劇場」、「嘉年華歡樂街」、「海盜灣」、「布萊登海岸」、「海底王國」及「水晶城堡」等8個遊樂園區,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「海洋王國」,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。!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花蓮瑞穗虎爺溫泉會館

雙人、四人一泊一食/一泊二食專案,來虎爺體驗帝王黃金琥珀泉

$6500
$2099

307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