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鶯歌-私客創旅Thinker Hotel

新北鶯歌-私客創旅Thinker Hotel

4.4 (23)

新北鶯歌-私客創旅Thinker Hotel

台北,鶯歌
4.4 (23)
$1000
$799
台北,鶯歌

商品介紹



  私 客 創 旅   Thinker Hotel

來到鶯歌,
除了欣賞陶瓷藝品、走訪知名觀光景點,
還有一處

值得您停下腳步,
用雙眼欣賞、用心體會的空間,
那就是,
現代與傳統融合的結晶 -【私客創旅】!


     ☏ 關於。私客創旅     
私客創旅是在懷舊的鶯歌老街上,別具風格的新形態文創旅店,在建築與空間中將藝術及設計融合當地文化元素,打造煥然一新的旅人休憩空間。距離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、車程則約5分鐘。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最獨特的陶瓷文化,用雙手感受陶土的感觸、用雙腳走遍懷舊老街巷弄,讓一趟週末的小旅行充滿深度,註解一段發人深省的思想,亦或注入滿滿的能量,讓來到Thinker的您,不單只是在旅行,而是展開一場獨特、別具意義的藝術文化之旅。







   ☏ 在私客,體會不同的生活態度     
一步跨進私客,處處都是旅店主人為您貼心準備的驚喜,將鶯歌在地的藝術文化融合設計師獨特的巧思,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創意旅店。每一份巧思都像是一盞燈,發光發亮,照亮生活中每一處角落。




在鶯歌這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城市,【私客創旅】希望呈現出的並不僅僅是一間旅店而已,來到這片土地,期盼能為這座歷史古都注入新血,發揚光大,為古都帶來更多希望。


【私客創旅】要帶給旅人們的,是一種在懷舊的時光隧道裡發掘新事物的美好體驗,重視生活的質感、旅行的深度以及旅人們每一絲精細而微小的感受。








私客就像是一本書,每一位旅客所留下的足跡及回憶,都會成為值得人們細細品嚐的文字。【私客創旅】將一直駐守在這裡,守護著那些獨一無二的精采故事。您,準備好了嗎?旅行,正要開始。


      活 動 房 型       | Standard Room 
◤ 經典雙人房  
裝潢走輕工業風的經典雙人房,一推開房門,進入室內,明亮的採光及寬敞、不壓迫的格局規劃,讓人毫無壓力、身心備感舒暢!可調式中央空調、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、柔軟親膚的高級床具組及43吋LED電視......,處處可見旅店主人的用心!橫桿投射吸頂燈結合復古金屬黑鐵水管吊燈的設計,柔和黃光,為房間注入溫馨且具有溫度的氛圍氣息!




您與情人膩在一塊,享受甜蜜的休息時光,訴說著浪漫話語,相擁在彼此的細語之中,戀情更增溫!









◤ 浴 缸 雙 人  

俗話說:「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風格清新、採光明亮的浴缸雙人房,淺灰色的牆和地面,與亮鵝黃色的樑柱,色彩形成強烈對比!打上柔和的燈光搭配一點巧思擺設裝潢,為空間注入生命力!一旁的紅磚瓦牆,帶點古色古香,傳統與現代的融合,讓人充分體會到【私客創旅】那份濃濃的質感藝術氣息!短短的休息片刻,讓您與伴侶能夠在此好好享受,感受那無拘無束、自在放鬆的幸福時光!










水龍頭一打開,清澈的水質緩緩注入浴缸!適度的依個人喜好調整冷熱溫度,脫掉外衣,踏進浴缸裡坐下來,靜靜泡著、靜靜享受著,闔上眼睛,感受在忙碌之中給予自己短暫休息、放鬆的珍貴時光!



 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      景 點 推 薦       | Recommended spots
◤ 鶯歌老街陶館

位於新北市鶯歌(陶瓷老街)重慶街95號的『鶯歌老街陶館』早期為道地鶯歌人 - 王居萬先生創辦的『新太原磁器公司』轉型而成。由於第二代負責人有感於陶瓷、文化傳承的使命,投下巨資將工廠原址重新規劃改建為一千二百坪的大型陶瓷、藝品展場和陶瓷老街形成一個三角商圈,為國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。






◤ 硐仔窯商店街
到老街陶館不只能賞陶、玩陶並可欣賞到一座重新整建的【硐仔窯】由外步入窯內有如走進時光隧道,窯體上又立了一支高達二十公尺的大煙囪並定時噴煙報時,不斷提醒遊客鶯歌是【陶瓷之都】。展場一樓規劃為各家廠商的展示會場,計有陶瓷、寶石、茶壺、木雕、生活陶藝及玻璃藝術等多項藝品展示。二樓為主題展覽館,定期邀約國內知名工藝團體展出,並於二樓成立餐飲休閒中心,提供遊客小憩用餐的服務。




◤ 鶯歌陶瓷老街
鶯歌陶瓷老街所指的是位於新北市鶯歌區上,以陶瓷業為主要商業活動的區域。最早聚集於文化路以及尖山埔路,現今則包含了尖山埔路、重慶街、育英街等,由於鶯歌陶瓷產業已經相當發達,也具全國、甚至國際性知名度,已演化為具陶瓷業商業活動及觀光景點兼具的區域。








◤ 鶯歌光點
鶯歌光點美學館,位於鶯歌陶瓷老街內,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很像博物館,但裡頭是個綜合商場,共有三層樓高,佔地1500坪,裡面空間非常的寬廣而且明亮,逛起來很舒服,有許多工藝、文創業者以及餐飲業者進駐,包含陶瓷、木雕、玉石、水晶、玻璃、琉璃、茶藝、銅雕、漆器等等,非常的多樣化,可以慢慢的欣賞。




◤ 鶯歌老街星巴克
鶯歌老街上的新景點!紅磚結合女兒牆,呈現古色古香之風貌,更使用在地素材,例如陶瓷、圓陶磚、窯燒陶片、菱形窗格、窗框、磨石子地磚等,營造出古今交融的人文咖啡空間,同時保留老建築特色,從陶瓶外牆與陶瓷之美的巧妙融合,營造出專屬鶯歌的在地風味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新北鶯歌-私客創旅Thinker Hotel

雙人休息3H

$1000
$799

39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