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-遠雄海洋公園

花蓮-遠雄海洋公園

4.6 (3072)

花蓮-遠雄海洋公園

花蓮
4.6 (3072)
$4160
$3399
花蓮

商品介紹


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FARGLORY OCEAN PARK
國際級海洋主題樂園歡樂無限的海洋王國
以海洋為中心主題,集主題樂園、自然景觀公園、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的休閒樂園,專為國內外旅客提供國際級的渡假方式,能更輕鬆自在享受樂活且優質的休閒渡假生活。在遠雄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了夢幻與驚喜,除了好玩、刺激的遊憩設施之外,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國際級主題表演,精湛的演出水準與規模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欣賞,讓您擁有歡樂精采一整天!



 

遠雄花蓮海洋公園「探險島水族館2.0」雙十連假搶先登場!
耗資千萬的探險島水族館2.0升級工程,搶先開放「繽紛水母區」及「大洋彩拼區」。
互動科技及藝術創作結合海洋生物,透過光、影變化,讓您猶如置身於海洋中的彩幻世界。還有更多有趣的「探險島水族館2.0」數位體驗將於11月全面開放,敬請期待!


陽光、藍天、海洋,
背倚海岸山脈,前有太平洋一覽無疑,
台灣第一座國際級海洋主題樂園!
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,
帶給您驚奇體驗,保證歡樂無限!





海 豚
看聰穎的海豚躍出水面來個 360 度大翻轉,或是跟保育員親密的互動,海豚們一個俏皮小擺動就足以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,超可愛的海豚穩坐人氣冠軍王!








海 獅




海 牛

還沒看過海牛的朋友,可要好好把握機會,來到遠雄海洋公園,飽覽海洋的生物,不僅可以長知識,也能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!


動物區






  海底王國  THE SEA WORLD
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海洋主題歡樂王國,在這美麗的海底宮殿,可造訪小藍鯨雲霄飛車、瘋狂潛水艇、小美人魚旋轉貝殼、迷你摩天輪等,多種繽紛可愛的遊樂設施!














  海盜灣  PIRATE'S BAY
十六世紀的西班牙古城與馬雅文化遺跡為背景,擁有大受歡迎的海盜大驚航、海盜船等,加上聲光特效與叢林、森林、瀑布、火山等背景主題,喜愛瘋狂驚險的您不能錯過!




  布萊登海岸  BRIGHTON SHORE
音樂廣場與噴泉舞台,是舉辦各類活動的最佳場地!設有海洋主題的旋轉木馬和造型奇特的沙灘跳跳球、碰碰船等遊樂設施,還可在一旁欣賞海景、享用美食!












  歡樂大街  HAPPY STREET
全長 250 公尺的歡樂大街,海洋明星歡慶大遊行,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饗宴,闔家都能享用的絕妙好滋味!還有浪漫的愛情摩天輪可遠眺大海,感情更增溫~


水花派對








嘉年華遊行

十九世紀英國碼頭嘉年華會熱鬧街景重現,結合色彩艷麗的樓閣與尖塔,更有吉祥物海豚、海獅、鯊魚、美人魚等家族成員穿梭其間,宛如置身一場海洋嘉年華會!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花蓮-遠雄海洋公園

海洋歡樂家庭四人套票(平假日可用)

$4160
$3399

8763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