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街鴨香飯(三重溪尾店)

鼎街鴨香飯(三重溪尾店)

4.6 (822)

鼎街鴨香飯(三重溪尾店)

三重區
免預約
4.6 (822)
$90
$75
三重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鼎街鴨香飯(三重溪尾店)
鼎街鴨香飯創始店位於三重碧華寺廟商圈附近,這裡台灣最美的街邊景象跟美味食材,一次讓您同時體驗!鼎街提供所有與「鴨」相關的料理,食材均由店長每日親自到市場挑選,以確保品質及穩定的新鮮度。除了招牌鴨香飯是經典之外,還有鴨滷飯、鴨肉乾麵、鴨肉乾米粉等餐點可選擇,在食材的挑選、口味的調配、擺盤的豐盛上,店家都掌握得恰到好處,因此吸引許多饕客前來探索這份令人心動的美味!


在LOGO的呈現上,鼎街以寺廟跟台灣鴨作為主設計靈感,搭配看似低調又不搶色的土黃金和豬肝紅,帶點中國風的毛筆字體,將整體視覺點綴得既復古、卻又保留現代的元素,讓品牌更具故事性及記憶點。






 單人獨享餐 
〈鴨香飯/鴨滷飯/鴨肉乾麵/鴨肉乾米粉/鴨肉乾粄條/鴨肉乾冬粉 六選一 + 鴨肉丸子湯/貢丸湯/青菜湯 三選一〉


◆ 鴨香飯
來到鼎街非點不可的鴨香飯,以獨門配方及料理手法烹煮而成的鴨肉,經去骨後以細膩刀法切片,完整保留鴨肉原汁原味,肉質軟嫩、鴨皮鹹香!鋪盛至粒粒剔透晶瑩的米飯上,最後再淋上鴨肉烹煮過程集結的精華醬汁,獨特肉香在齒頰間蔓延,真材實料、完全不膩口,保證讓您吃過之後會想再次登門品嚐!




◆ 鴨滷飯




◆ 鴨肉乾麵
熱騰騰端上桌,鴨肉獨有的香與鮮近在眼前,彷彿預告著美味的到來!彈嫩的鴨肉擁有多汁口感,與麵條、豆芽菜拌在一起,更使古早美味揮發得淋漓盡致!






◆ 鴨肉乾米粉






◆ 鴨肉乾粄條
如果喜歡更有咬勁的口感,那推薦您點這道鴨肉乾粄條~選用較有厚度的粗粄條,彈牙富有嚼勁,配上整道料理的靈魂主角 - 鴨肉,清爽口感瞬間征服您的心!





◆ 鴨肉乾冬粉






◆ 鴨肉丸子湯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鼎街鴨香飯(三重溪尾店)

單人獨享餐

$90
$75

596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