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

0.0 (0)

日常

松山區
0.0 (0)
$100
$75
松山區

商品介紹

 

 

 

 

│ 日 常 
現代人工作繁忙,方便、快速的外食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不知不覺間,「家」的味道已經被淡忘在記憶中,您有多久沒有回家吃飯了呢?又有多久,沒有好好品嚐一碗媽媽熬煮的熱湯?為了這樣的您,日常提供各式精緻美味的家常菜色,堅持現點現做,不加任何味素,並使用最天然的食材用心烹調,就像媽媽那般關心您的身體,不僅如此,日常老闆也把持著“阿嬤怕你餓”的理念,提倡一定要吃飽,因此餐點絕對都是真材實料!不僅要把您餵飽,還要餵得很健康!吃外食吃膩了嗎?想念家裡的味道了嗎?懷念生活中那平凡、簡單卻純粹的美好了嗎?那就一起來《日常》憶起“日常”吧!






蒜香煎雞腿排
挑選新鮮雞肉,佐以蒜香酥煎,讓雞腿排皮酥肉嫩、香氣四溢,一口咬下那彈牙的雞腿肉,豐盈的雞汁精華便在口中爆發,給味蕾帶來無比享受的鮮甜,簡單的調味,讓您能完整品嚐到雞隻原始的風味,淡淡的蒜頭辛香交織著多汁甜美的雞肉,如此美味實在滿足~


香煎嫩豬排


照燒咖哩豬排

說到家常味,就會想到咖哩!店家用心調整咖哩的口味,精心熬出最有媽媽味道的咖哩醬汁,讓人懷念的咖哩鹹香,濃郁不膩,超級下飯,搭配紮實多汁的豬排一同享用,十分飽足,就讓日常用這一道照燒咖哩豬排,解您濃濃的鄉愁,並餵飽您空空的胃腸吧!


蜜汁里肌燒肉


咖哩雞飯

將鮮嫩雞肉入料至特調的咖哩醬汁中,這一道看似平凡的咖哩雞肉飯,可是許多人記憶中的美味。滿滿的紅蘿蔔、馬鈴薯,可以看見店家對於配料的用量完全不馬虎,就是如此真材實料!十足豐盛的咖哩份量,配著粒粒分明的香軟白飯品嚐,讓人不禁憶起往事美好的好滋味,令人回味無窮~


挪威煎鯖魚


台南關廟麵大滷麵

選用口感Q彈的台南關廟麵,搭配滿滿的配料用心烹調,將傳統大滷麵的香、濃與飽足完美展現出來,這一道無論是口味、營養,還是份量都是滿分的台南關廟大滷麵,必嚐無疑!


 MENU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日常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5

13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