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豐麻油雞

悅豐麻油雞

4.5 (33)

悅豐麻油雞

信義區
免預約
4.5 (33)
$90
$75
信義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悅豐麻油雞

走進店裡,一陣陣撲鼻而來的是溫潤醇厚的麻油香氣,明亮舒適整潔的用餐環境和熱忱親切的服務態度,更重要的是食材新鮮又好吃、味道完全不輸給其他名店,讓用餐過的客人們,大推好評的直呼說讚!一吃過就愛上。本次與GOMAJI聯手合作,天氣轉涼,正適合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來滋補您的胃!



A.單人精選A套餐〈麻油豬肝湯一份 + 麻油乾麵線(小)一份〉

麻油豬肝湯一份
一端上桌,令人銷魂欲醉的麻油香直撲而來,每日新鮮現切豬肝,搭配香氣十足的濃郁湯頭,豬肝口感鮮嫩不乾柴,湯頭則是有著米酒揮發後留下的清甜味,真的好好喝,微涼的天氣,來上一碗,讓人感到超幸福!


麻油乾麵線(小)一份

B.單人精選B套餐〈豬肝清湯一份 + 青蔥乾麵線一份〉

豬肝清湯一份



青蔥乾麵線一份
滑順咕溜的青蔥乾麵線,這碗看似簡單但滋味卻不簡單!將麵線用筷子攪拌均勻後,青蔥與油蔥酥的交織香氣,瞬間四溢蔓延,柔滑順口,美味到讓人一口接一口,搭配暖呼呼的豬肝清湯,嘴裡跟心裡都超級滿足!



C.人精選C套餐〈麻油湯麵線一份 + 乾米血糕/燙青菜 二選一〉

麻油湯麵線一份



乾米血糕
這盤Q嫩彈牙且不會過於軟爛的米血糕,透過滾水汆燙之下,一口咬下,仍保有米粒的口感,佐上一旁的醬汁與花生粉,這滋味讓人百般回味。



燙青菜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悅豐麻油雞

A.單人精選A套餐/B.單人精選B套餐/C.人精選C套餐

$90
$75

43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