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-亞奇文旅

羅東-亞奇文旅

4.3 (114)

羅東-亞奇文旅

宜蘭,羅東
4.3 (114)
$3600
$1399
宜蘭,羅東

商品介紹


✦✧  亞奇文旅  Artch Inn
座落在羅東夜市商圈,在這裡,標誌了市井小民生活的真實樣貌,收藏了旅人們漫遊的許多驚喜,保存了城鎮歷經的絕代風華。古董家具襯托沉著的原木色調,在優雅與樸拙的收放之間,流轉歲月堆疊而出的韻味。


 捕捉生活的美好,從旅行出發 
將城市的喧囂,一一遺落在雪山12.9公里的迴廊吧!拿出相機,讓光圈充盈旭日斑斕的金光,讓心底顯影鄉野蔥鬱的風彩。凝視最純粹的原色!以感官代替思考!2017 年的春日,我們準備好了,與你交換眼中的光景。

 生活美學的寫真,土地元素的反射 
傳遞生活美學的亮點,以貼近這片土地的素材頑猴、樹木、原石融入設計,反射出我們最純然的發想,以藝術與人文的角度,創造一間與生活相映成趣的旅店。提供藝術人文的空間,讓你在「生活」中有最舒適的位置,享受樂活的美。這裡,恬適愜意曬進每一方寸之地,隨著蘭陽平原的微風,留下生活閑逸美好。


✦✧  雙人小品客房 
細細拾起散落在時間裡的微光,化為日常雋永的光源~老藤椅陪伴一隅暈黃的燈光,灑落恬適與愜意,帶給旅人有如回家一般放鬆的安心感。窗台之外就是羅東最繁華的市集,與房內靜謐的氛圍相映成趣。








✦✧  寫意四人房 



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

  推薦景點 
✔ 冬山河親水公園  


✔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 


✔ 羅東運動公園


✔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 



✔ 羅東夜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羅東-亞奇文旅

雙人/四人住宿專案

$3600
$1399

50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