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園餐飲集團

彭園餐飲集團

4.4 (1929)

彭園餐飲集團

10 家店
4.4 (1929)
$968
$519
10 家店

商品介紹



 彭 園 餐 飲 集 團 
成立近三十年,店面遍佈台灣北部與中部,以湘菜聞名台灣與國際間的老店,提供可口的佳餚、嚴選的食材、氣派溫馨的環境!結合台灣大眾接受的口味,將原先的湘菜重鹹重辣之特色稍做設計,變得較清淡養生,也因此顧客總是絡繹不絕,許多人甚至一試成主顧!
▼ 台 北 館




▼ 新 店 館

 
▼ 新 板 會 館


▼ 壹 品 宴


▼ 基 隆 會 館


▼ 三 重 會 館

彭園大家長 彭長貴
人稱「湘菜之神」,13歲即跟隨著名的「譚廚-曹藎臣」學藝,抗戰時期走遍大江南北,在融合各地口味後,創新研發出多款湘菜料理。深獲兩任蔣總統的青睞,而被譽為「國宴御廚」!


|| 三 主 菜 經 典 美 食 餐 券 ||
【彭園餐飲集團】對每道佳餚料理,總是注入廚師滿滿的用心與溫度,讓看似簡單的食材,透過廚師雙手與精湛的手藝後,轉化成一樣樣外型如藝術品,口感如五星級料理的美味餐點!熱愛美食品味,也同為美食愛好者的您,錯過就可惜啦!


  富貴烤雙方  




  極品花膠肚  




  生菜蝦鬆  
嚴選新鮮蝦肉,主廚以嫻熟的料理手藝製成的美味蝦鬆,肉Q彈脆口,搭配翠綠生菜一同入口,清爽、無負擔!美味、讓人人都喜愛!




  油淋去骨雞  
特選去骨雞,以油淋的方式料理,油潤Q彈的外皮,在盤上散發耀眼光芒,一口咬下,健康富有彈性的肉質,鮮嫩多汁、美味無比!最後再佐點青蔥點綴,畫龍點睛的擺盤,誠意感十足!




  冬香午仔魚  


  干貝燴時蔬  




  彭家燉元盅  


  櫻花蝦米糕  
軟Q有嚼勁的古早味櫻花蝦米糕,米糕配上蝦米,迸出味蕾上的美味奇蹟 ~ 搭配精裝擺盤,視、味覺饗宴更富有層次感!讓老饕吃過頻頻讚不絕口的經典美味,大力推薦!




  芝麻香芋巻  


  一品水果盤  

 ※ 套餐/桌菜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依各店現場供應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彭園餐飲集團

三主菜經典美食餐券

$968
$519

13189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