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8老

湘8老

4.5 (374)

湘8老

大安區
4.5 (374)
$1650
$1499
大安區

商品介紹

 



 湘8老 
彭園餐飲集團於 2013 年推出全新品牌,針對年輕人的口味調整,並加入現代健康概念「少油、少鹽、少勾芡」的新作風,強調「湘特色、心料理、零距離、溫馨感」,希望透過新風格讓更多人認識湘菜的精髓!


湘味、滋味、人情味,給您全新的美味新關係,如回到溫暖家中般,與家人、朋友,輕鬆分享美食料理的感動與歡樂!


 精選四人套餐 
左宗棠雞/梅干扣肉/川耳辣子雞 三選一 + 豆豉辣椒鰈魚排/避風塘蝦/甘樹子鱸魚 三選一 + 彭家豆腐/海鮮豆腐煲/三杯杏鮑菇 三選一 + 吻仔魚烘蛋/蒼蠅頭/當令時蔬/泡菜肉末/櫻花蝦高麗菜 五選二 + 酸菜魚片湯/酸菜松阪肉片湯/老薑子雞湯 三選一 + 甜點:手工雪花糕一份 + 白飯四碗

左宗棠雞
知名的湘菜菜色,使用去骨的土雞腿肉,以獨家特調醬汁醃漬入味後,配上紅色乾辣椒,以大火快炒而成,雞腿肉外脆內嫩,口味辛辣帶勁。


彭家豆腐
令人驚豔的彭家豆腐,不僅豆腐超入味,更與多樣配料相互搭配,香香辣辣的滋味,表現非常出色,配上白飯享用更是十足下飯!



蒼蠅頭


當令時蔬


酸菜松阪肉片湯
湯裡充滿著酸菜的香氣,喝起來十分地清爽不油膩,滑嫩的松阪肉QQ軟軟,喝下一口暖呼呼的熱湯,從胃暖上心頭!



手工雪花糕一份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湘8老

精選四人套餐

$1650
$1499

184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