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3.9 (2228)

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金山
3.9 (2228)
$400
$168
金山

商品介紹

必 買 推 薦
★ 假日不加價!
☆ B方案享:暖心茶點/日式和風茶點二選一!
★ 露天風呂SPA,讓您身心舒暢!


 

 山 海  溫泉會館   ABOUT      嵐煙飄渺,感情也跟著加溫~
位於金山海濱旁,鄰近海天一線的沙灘及海洋,金山老街、金山海濱公園等皆近在咫尺。彷彿遺世獨立於磺港海灣,環境寧靜恬然,散發自在氛圍,會館並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底溫泉,浸泡於溫暖的溫泉水中,感受港灣夕陽餘暉灑落大地,身心得以全然放鬆。












【金山海灣溫泉會館】得天獨厚的海底溫泉,浸泡於溫暖的溫泉水中,感受港灣夕陽餘暉灑落大地,享受身心的全然放鬆!






 天 風 呂  單人  SPA  
※ 露天風呂SPA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三、週五 12:00~21:30,週六至週日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10:00~21:30,每週四為溫泉設施清潔日;入場請著泳衣、泳帽及自備毛巾,90公分以下兒童需由大人陪同。
珍貴的海底溫泉,為讓所有旅客皆可盡情享用豐沛的溫泉水,會館重金打造全方位的露天風呂溫泉 SPA 區,多樣化的設施、所有享受一次滿足!










- 男女烤箱 -
利用72度以上的高溫使身體內的毒素排除,促進新陳代謝!


- 男女蒸氣室 -
利用蒸氣的溫度,使身心解壓、消除疲勞,讓皮膚煥然一新!


- 穴位舒緩池 -
利用強勁水流沖擊全身穴道,活躍您身體各個部位的筋絡!


- 按摩沖擊池 - 
利用水柱由上往下沖擊各部位與按摩穴道,達到放鬆上半身、消除疲勞、肩膀痠痛的效果。


另外更提供芙蓉池、活力池、美容池、舒筋池、檀香浴等完善設施,任您體驗!








暖心茶點日式和風茶點   FOOD  





※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,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。

 通  訊  LOCATION  
  ✔ 客 運  
● 於台北國道客運總站(台北車站旁)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班車,於金山、萬里沿線各景點或青年活動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會館。
● 搭乘淡水、基隆對開的淡水客運、基隆客運,於北海岸沿線各景點站下車。
● 於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往金山之基隆客運,於金山沿線各景點下車。

  ✔ 開 車  
● 國道1號高速公路在基隆交流道下→台2線往萬里方向,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。
●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在基金交流道下→台2線往萬里方向,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 公尺磺港旁。
● 陽金公路(台2甲線)→金山→台2線,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。
● 基隆市→台2線西行,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。


 薦  點   VIEWS  
  ✔ 龜 吼  
龜吼景觀公路位於台北縣萬里鄉龜吼村內,在翡翠灣海水浴場北側,龜吼景觀公路可通至野柳風景區,在這裡實在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各種不規則形及圓形的石灰質結合塊;經海水侵蝕形成各種嶙峋嶸的奇岩林立,是為特殊的岩層景觀!




  ✔ 陽明山國家公園  
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灣離都會區最近的一座國家公園,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,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,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,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。


  ✔ 翡翠灣  

  ✔ 朱銘美術館  
此地是由藝術家朱銘 (Ju ming)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,是台灣最大的戶外美術館,座落在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。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大型的藝術作品,而此館的設計、建造共耗費12年,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,相當地壯闊!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假日不加價,單人悠活泡湯專案

$400
$168

19414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