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瓦県餃食居

西瓦県餃食居

4.0 (53)

西瓦県餃食居

中和區
免預約
4.0 (53)
$100
$77
中和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○ 西瓦県餃食居 
從頭到尾講求精緻挑剔的水餃品牌
精緻水餃時尚店/中和首店

《首次,唯一商品券2019特案檔》
100元商品券77折 -23discount回饋給您
庶民經濟時代,銅板價享好品!
餃食居/只在本團購網/唯一特販!




100元特惠商品券可以買甚麼?
精緻山東手工水餃、精熬紅豆湯、新鮮時令水果冰、私房小菜或茶飲,買商品折抵券,愛吃甚麼,看心情,不急~到想吃時再憑自由意志決定自己要吃甚麼吧!

西瓦県私房韓式泡菜/黃金泡菜




西瓦県珍寶鮮味水餃 

手作溫度的水餃,裝載了無數的心意與真誠。外型如金元寶般,大顆飽滿!晶瑩剔透的水餃皮,還沒咬下前,聞得到的是老山東口味的麵香,咬下後,驚為天人,嚐得到新鮮蔬菜、高麗菜的清甜口感,第一口、第二口、第三口,隨著咀嚼不斷提出香氣,像是豐富了生命般,給人一嚐便停不下來的慾望。餃子皮配上新鮮豬肉蔬菜內餡,是最經典的組合,但要如何獲得饕客與名廚的青睞,便是一門重要學問!西瓦県餃食居使用的豬肉保證新鮮且有合格證明、鮮度夠不膩口,充分與蔬菜結合,油然迸發一種天然食材的甜香感。一個水餃,咀嚼感、口腹感、美味感、視覺樣態,一次滿足了多重慾望,才能獲得老饕專家一致的好評。


西瓦県珍寶韭香水餃 

一般人對於韭菜水餃也許只是抱持著填飽肚子的想法,但是西瓦県餃食居的韭香水餃真的不一樣!精心選用新鮮韭菜,從製作過程中就抱持著「如何做出好吃水餃?」的心,讓它不是無端的大顆、無端的香,而是呈現出山東水餃最自然、天然的口感與香氣。店內還有香菇蝦米加料版(本項須預訂),顛覆一般人對這款水餃一定是只有豬肉加韭菜的既定印象!一口咬下彈牙的餃子皮,水餃餡鮮嫩甜美又多汁,香氣馥郁,口味鮮美又不膩口,徹底翻轉您對傳統韭菜水餃的既定印象,讓您品嚐韭菜水餃,像是吃一口好菜、好食物一般,蘊含著至高無上的珍貴意涵,肯定是您從沒嚐過的美味珍饌!


西瓦県海陸水餃

西瓦県海陸水餃是店內指名度最高的品項之一!嚴選高品質鮮蝦,從新鮮度到大小都經過嚴苛挑選,為了呈現最佳口感,蝦子皆經過裁切與調味,讓您嚐得到蝦肉自然的鮮甜。內餡選用豬肉、高麗菜、香菜等食材,西瓦県水餃追求天然與健康,在鹽的使用上降低許多,且不添加味精,注重健康飲食的朋友大可放心享用。如果您是蝦仁水餃的愛好者,那您一定會被這道海陸水餃驚豔到,從餃子皮、內餡用料到分量上都幾近追求完美地無可挑剔!
※ 因應食材成本逐漸墊高、製作過程繁複,西瓦県餃食居希望保持最高的品質水準,因此手作海陸水餃每日皆為限量供應,手腳不夠快就真的吃不到囉!


海龍王澎湃水餃 帝王級

光聽到帝王級就知道它不簡單!彈牙帶勁兒的餃子皮,包裹著新鮮魚類、蟹肉、大干貝、鮮蝦及蔬菜,「做給你吃,就如同做給重要的人吃。」以如此的心情為您服務。一顆約3、40克的帝王水餃,不是因為價格偏高而刻意做大顆,而是以純粹調配到最完美、剛好口感的製作理念,呈現西瓦県餃食居帝王水餃不一樣的氣勢。這款水餃以新鮮度、食品安全為第一考量,不論您訂購10顆、20顆、30顆,依然為您呈現一致的高品質、好味道的信念,一顆擁有新鮮海味,同時保有山東味的帝王水餃,將精緻水餃的等級提升至最高,這就是帝王水餃不凡的魅力,也是西瓦県餃食居的新"食"尚理念。




西瓦県無油蔥抓餅


西瓦県繽紛四季水果冰


西瓦県招牌三元冰




西瓦県濫觴發跡
西瓦県餃食居手工山東水餃,2019發跡中和,傳承百年山東口味的好滋味,因為做給重要的人吃,開始了這個品牌。創立意旨跟服務精神一樣,做給您吃像是做給重要的人吃,抱持著同樣的態度與心情。總是龜毛到一絲不茍,有關品質的事,製作者自我要求、一點也不能打折。

西瓦県精製精神
精心挑選有身份證明豬後腿肉+每日新鮮食材現作水餃+傳承百年甚至數百年/源自創辦人曲家原始山東味兒+現代人健康取向猷創新內涵=融匯新舊並陳獨家食尚的西瓦県餃食居山東水餃。

˙美味傳承百年+嶄新研發的各式水餃 


˙安心肉品身分證明&海鮮蔬菜來源把關 



˙在衛生製作&包裝與成品的嚴謹態度 


˙所以請上門來,親嚐一口 做給你的…幸福滋味。

西瓦県餃食居經營主軸
水餃、甜湯、冰品/實體店消費
生鮮食品團購零售/電購&網購
水餃、冷凍麵點、茶飲等延伸品牌/集團事業。

˙做好水餃是西瓦県餃食居的存在與誕生意義。

餃食居精緻水餃特色
✔ 傳承百年山東水餃
✔ 開啟現代化精緻水餃時尚潮流
✔ 講求美味、安全、衛生/品牌三原則,傳遞獨到鮮美滋味。


到底,它是甚麼滋味?
一種特別…好吃到難以形容。
新鮮、夠鮮、跟坊間味道不同,說不出的好滋味。運用新鮮蔬菜與豬肉做出的水餃,與海鮮相襯,有如優游於大海才嗅得到的新鮮滋味。一般人可能認為水餃,不過就是水餃,但西瓦県的產品卻是有著清脆口感,極具嚼勁及恰好韌度的珍饌好食。也可以說是......這是一款好吃到會讓內心覺得無比感動,平凡但出眾的新品牌專業水餃 !!
秉持專業與用心,也因為究了極致,做出我們想呈現的美味水餃,所以,誠摯邀請您上門來~
“嚐一口做給你的...幸福滋味”
西瓦県·餃食居。





才開始試賣的好評如潮
這陣子試賣以來,由消費者口中得知:「你們的水餃很好吃」「你們水餃真的好吃」「我老婆說你們水餃很特別,她叫我來買」「你水餃有一種很鮮的感覺」「食材餡料很新鮮耶」「你們的服務很好」「上次吃~你們水餃是真的好吃!今天來買素的給我媽吃」「記得我嗎?上次有訂,今天來訂水餃送給朋友,幫你們推薦」...不少消費者的直接告知與認真品味及好評,印證了水餃可以是美食、幸福滋味、成為一個強調自我主張的時尚品牌,更是可以被發揚光大的良心事業。

西瓦県餃食居 品牌故事 點選圖可放大
 創立這品牌的意義之一是要做好吃水餃,將水餃真正做到美食境界 
水餃,也許在許多人心目中,只是一份能溫飽肚子的餐點。但在西瓦県餃食居心中,它是更高級別之料理。精緻水餃在於作工、選用食材的用心、專業獨到的調製,才能研發出與眾不同、高品質的美味餃子,不含味精、無多餘添加物,跟其它品牌的水餃用料也許大同小異,但在專業及用心上,製作出的口感絕對無法與西瓦県餃食居相比擬。


  MENU (點圖可放大) 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西瓦県餃食居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7

715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