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鍋

4.4 (208)

灰鍋

中山區
4.4 (208)
$250
$188
中山區

商品介紹

 

│ 灰鍋 │ -地表最強 ‧ 平價鍋物- 
路過灰鍋的時候,光從店門外觀看,充滿設計與神秘感的裝修,實在是猜不透裡面到底是賣什麼,仔細上前一瞧,才發現原來是一間有著如餐酒館般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平價火鍋店!原來,灰鍋的老闆本身也是位室內設計師,因此對於店內外的裝潢堅持自然不在話下,更親自設計了整家店的樣貌,以灰色調佐以白色調,並加入黑與金點綴,低調簡約的配色,加上巧妙運用了店中物件的材質彼此相襯,創造出富滿質感的用餐空間。








如果您以為灰鍋只是虛有其表,那可就錯囉!店內不但擁有豐富的菜色,從鮮嫩肥美的肉品、海鮮,到清爽時蔬,以及吃火鍋時不可或缺的可口火鍋料,通通都有,且都還是精挑細選過的極佳品質。慢火細燉的特色湯頭,更是不容錯過的美味,不添加味精,僅以食材最原始的鮮美熬煮,讓一鍋鍋湯底,都溫醇順口又無負擔。無論是裝潢,還是餐點,灰鍋絕對都給您最精緻的品質,原來,吃火鍋也能夠吃得這麼高雅!


 極品豪華海鮮 
多樣美好的鮮味珍品匯集在一起,一端上桌,清爽的海香氣息便撲鼻而來,無論是彈牙飽滿的蝦子,亦或是顆顆水潤的蛤蜊,都是嚴格挑選當日最新鮮的,只有謹慎把關品質,才能讓顧客品嚐到沒有腥味、富滿甘甜的海鮮盛宴。






 板腱牛 

口感細膩、肉質紮實的板腱牛,切成恰好一涮即熟的厚度,讓牛肉在透過湯頭涮煮後,還能保持原有的入口即化。油花含量較低的板腱牛,嚐起來清爽甘口,不油不膩,讓人好想一吃再吃,怎麼吃都不膩。


 沙朗牛 


 蛤蜊+牛 

店家將海陸中的人氣王合併起來啦!垂涎欲滴的水嫩蛤蜊,搭配油花豐厚不膩、香醇馥郁的牛肉,海陸雙享彼此聯手,給您一場大飽口福的極上饗宴,吃得飽足的同時,味覺也好滿足。




 梅花豬 


 豆漿湯底 

灰鍋最有人氣的特色湯底,將台灣人常喝的豆漿入湯慢火細燉,將湯頭熬煮得溫醇順口,沒有一絲黃豆的腥味,還品得到淡淡的豆香,滲入人心的溫柔滋味,搭配任何食材都是絕配!


 藥膳湯底 




│MENU│點圖放大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 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灰鍋

平假日皆可抵用250元消費金額

$250
$188

219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