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題Untitled 居酒屋

無題Untitled 居酒屋

4.5 (201)

無題Untitled 居酒屋

大安區
4.5 (201)
$500
$399
大安區

商品介紹

 

無題 Untitled
晚餐、宵夜還沒著落嗎 ? 別擔心,讓無題來幫您!
位於熱鬧的東區,提供多樣日式串燒及創意料理,「古說相見時難別亦難,不需多想、不需要特別的節日、特定的目的,隨時與三五好友一同相約相聚,機會難得,所以更加珍惜。」一個簡單的想法,帶出無題經營餐酒館的理念。來到無題,除了可以品嚐到各式美味的精緻餐點外,店內的裝潢,更別具用心!簡約、時尚的歐美輕工業風格,簡單不失質感!配上浪漫的黃光與輕鬆的音樂,讓用餐的好心情更升一級!















海膽扇貝 
一顆顆飽滿肥美的深海扇貝,以烘烤的料理方式呈現,佐上珍貴無比的海膽及主廚獨門調製的醬,扇貝肉鮮味美,海膽口感濃郁,香氣迷人,讓人吃過後都念念不忘的極品美味,不推不行。



海膽生牛肉(限量) 

老饕口碑推薦的海膽生牛肉,來囉!片片厚薄勻稱,肉質細緻軟嫩的生牛肉,搭配有著海底黃金美稱的海膽,重磅登場 ~ 細細品嚐,感受牛肉與海膽在舌尖上曼妙舞姿的獨特口感,毫不違和,且十分對味,錯過會搥心胸的佳餚,一定要試試才行。




骰子牛




軟殼蟹卷 




炸松阪




烤明太子飯糰

純手捏的日式烤飯糰,以明太子的風味完美獻上,慢火烘烤,焦黃色澤,耀眼動人,大口品嚐,外脆內軟,噴香入味,細細品味還能感受到明太子,那最極緻的鮮甜美,魅力無人能敵。



墨魚麵 




雞肉丸




松阪炒水蓮
這道松阪炒水蓮可大有來頭!選用豬隻最珍貴的部位肉,拌水蓮一同大火快炒!肉質爽脆帶點嚼勁、水蓮飽水又清新!熱熱端上桌,不一會兒,盤底就淨空!




炸海鮮綜合拼盤
嚴選各式海鮮,裹上薄麵衣下鍋油炸!麵皮酥脆、食材新鮮,搭配特製調醬一同品嚐,美味可口,讓人愛不釋'口'!




牛多多蓋飯




鹽烤雞腿串 + 明太子醬雞腿串
肉香四溢的烤雞腿串,慢火翻烤,香味撲鼻!鹽烤鹹鮮、明太子濃郁,兩種口味、一次品味!






剝皮辣椒扇貝捲
菜色十分新穎的剝皮辣椒扇貝捲,甜中帶Q的扇貝,肥美鮮甜!與剝皮辣椒香而不辣的口感相襯,絕妙組合、可口美味!每來必點!




特選牛小排
來無題不能不點的特選牛小排!牛肉軟嫩多汁帶點微微油脂自然香!簡單料理,不用過多佐料調味,完整呈現自然風味!




爆漿蛋捲燒




彈牙草蝦
重磅登場的彈牙草蝦,肉質飽滿鮮甜,帶點碳烤香!鹹香四溢、美味又唰嘴!


窯烤披薩


特選鯖魚


○店●家○菜●單○
※ 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無題Untitled 居酒屋

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99

2267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