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記小團圓

高記小團圓

4.5 (382)

高記小團圓

信義區
4.5 (382)
$2280
$850
信義區

商品介紹


繁華角落下,一次相聚的一頓飯,
小團圓其實就是你我唾手可得的小幸福~

       【高記小團圓】 
2013開幕的高記小團圓,演繹動盪大時代下的飲食精神,每天上演著人間悲歡離合的複雜情緒,在名為命運的轉輪下,身不由已的無奈讓與親友共享的每頓飯,都成為不可多得的小小幸福。


「高記」開業至今已有六十年歷史,由於口味道地,手藝精湛,時常有官員以高記點心招待外國貴賓,原創人更獲邀至總統府現場製作,高記帶動了台北市的上海點心風潮。




民國 38 年 (西元1949),高先生舉遷來台至台北永康街,憑藉著上海老師傅的傳承,以道地的口感與紮實的手藝,逐漸擄獲當時思鄉客的心,打響聲譽,由路邊攤販發展至店面,開始「高記」新生命。


打造「老上海 ‧ 新高記」的嶄新概念,搭配現代古典的裝潢,傳統與現代間,找到更貼近人心的連接。高記每日嚴選新鮮食材,為賓客呈現精緻上海點心和江浙美饌,用餐儼然變成了一種享受。


 老饕推薦四人饗宴 


鍋巴牛菲力




糖醋鮮魚片
選用新鮮魚片加入特製的糖醋醬汁,魚肉的細緻鮮美與醬汁的酸香完美結合,香氣四溢的好味道,是您不可錯過的經典好菜!




椒麻香酥雞
噴香美味上桌啦!外皮酥脆內裡軟嫩細緻的雞肉淋上清新爽口的泰式醬汁,大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酥脆聲響超誘人,每一口都讓人著迷~




水煮豬五花(微辣)




香麻嫩豆腐(微辣)
原本不易入味的豆腐經廚師的巧手烹調擁有無可抵擋的好滋味!軟嫩的豆腐均勻吸收香麻醇郁的醬汁,辣而不嗆、鹹香夠味超級下飯!




季節時蔬一份


上海菜飯一份(大份)
上海人喜歡吃菜飯就像台灣人喜歡吃肉燥飯,但正宗上海菜飯其實鹹味重且菜色燜得發黃,高記特別針對台灣人口味推出改良版本,少了鹹味多了香味,顏色也鮮活了起來。




茗茶一壺


加贈每日小菜二份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高記小團圓

老饕推薦四人饗宴

$2280
$850

756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