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祥樓北方館

慶祥樓北方館

3.9 (592)

慶祥樓北方館

板橋區
3.9 (592)
$400
$299
板橋區

商品介紹

總是尋尋覓覓道地可口的北方菜色嗎?【慶祥樓北方館】以嫻熟的手藝與到位的火候端出道道美味,不論是金黃美味的北平烤鴨,或是皮薄餡多的湯包,還是爽脆鮮甜的酸菜白肉鍋,各式道地風味就這樣瞬間驚艷你我的味蕾!
  
  


等值消費金額★澎派好料任君選


★酸菜白肉鍋
爽脆的酸白菜帶著自然的甘甜,恰到好處的口感不會過於鹹酸膩口,透著清爽滋味讓人胃口大開,鮮嫩白肉有著豐富的油脂,讓口感更加滑順柔軟,如此完美的搭配真是讓人難以忘懷!


★北平烤鴨   現場片鴨秀
烤到外皮呈現美麗焦糖色澤的北平烤鴨,多年來堅持傳統及技法,將北平烤鴨的道地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,更提升那外酥內嫩的美妙滋味,讓饕客們都為之瘋狂的道地滋味!


★湯包
白泡泡幼綿綿的湯包一上桌就讓人垂涎三尺,噴香氣息隨著熱騰騰的煙霧往腦門直竄,迫不及待送入口中,精華肉汁瞬間在口中迸發,彈牙鮮嫩的內餡在舌尖上起舞,口口都讓人吮指回味!
  


★素餃


★大餅捲牛肉
  


★清蒸海魚
鮮嫩的肉質,嫩香的口感,彷彿把大海的精華放入了口中,細緻鹹香的滋味,口口都享受到海味的甘美鮮香!


★蔥爆牛肉
極為經典的台式料理-蔥爆牛肉,為非常下飯的佳餚!鹹香氣息完美詮釋台灣人的心中美味,盡情享受吧!
  


★紹興豆腐
  


★三杯中卷
Q韌彈牙的中卷用三杯作法將海中的甘美刻劃的更為生動,九層塔的香氣環繞不絕,甜甜鹹鹹的美妙口感令人大口吃下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


★竹笙絲瓜


★生菜蝦鬆
炒至金黃的蝦鬆,配上清甜爽脆的生菜,口感清爽不膩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!
  


★鍋貼


菜單★點圖可放大   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慶祥樓北方館

平日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

$400
$299

518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