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弟烤肉飯

黃弟烤肉飯

4.4 (182)

黃弟烤肉飯

士林區
免預約
4.4 (182)
$80
$65
士林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
││ 黃弟烤肉飯 ││
黃弟烤肉飯位於台北市士林區,以黑色為底色的招牌印著斗大的店名,加上烤肉的陣陣飄香,讓不少人聞香而來 ! 老闆對食材的講究與料理的用心,全都隱藏在每一份餐點中,現點現做的精神,只為讓您品嘗到絕佳的風味 ! 








A.黃弟精選烤肉飯
 招牌烤肉飯
新鮮的豬肉片淋上獨門的醬汁,黑白芝麻點綴,香氣十足 ! 豬肉片完美的吸附醬汁,搭配上一旁豐富的配菜,整體清爽不油膩,招牌烤肉飯推薦給您 ~ 






 烤排骨飯




 唐揚雞丁飯
鮮嫩多汁的雞丁裹上輕薄的麵衣,經過老闆一流的功夫,炸得恰到好處,一口咬下,肉汁呼之欲出,一口肉一口菜的搭配,讓您吃得飽足又滿足 ! 






B.黃弟大推熱賣組合

 烤雞腿飯
一整隻的帶皮雞腿,經過絕佳的烤功,肉質軟嫩且相當入味,光用看得就令人食指大動 ! 搭配上一旁的配菜健康營養、美味更加分~





 烤雞排飯





 烤五花肉飯
五花肉肥瘦相間、比例恰到好處,經過烘烤後,口感Q彈有嚼勁帶點些許的油脂,美味程度不同凡響,推薦給您,吃過就知道 ! 



 蒲燒鯛魚飯
想吃魚嗎? 沒關係黃弟烤肉飯也有喔 ~ 老闆精心的蒲燒出美味的鯛魚排,光看那色澤就令人口水直流、欲罷不能,肉質軟嫩、鹹甜濃郁的好滋味,讓您一試難忘 ~ 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黃弟烤肉飯

A.黃弟精選烤肉飯 / B.黃弟大推熱賣組合

$80
$65

1928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