嚐粉

3.8 (32)

嚐粉

北投區
免預約
3.8 (32)
$100
$69
北投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 

 │嚐粉│ 
 吃好的食物,嚐好的味道。

位於北投區七星街上的「嚐粉」,是一間中國傳統米食料理店,從品牌標語、餐廳外觀、店內裝潢到菜單設計,散發濃濃的中式風情。作為米食文化餐飲品牌,米是嚐粉的核心精神,品質、新鮮度、口感都是店家非常注重的部份,嚴選品質好米,提供現做腸粉、養身湯盅、手作鮮果茶等餐點品項,更以傳統的腸粉為基礎,研發出多樣化創意口味,除了人氣口味雪花牛與梅花豬以外,還有綜合堅果口味,酥香脆甜的滋味,與柔滑的腸粉相搭真對味,巧妙地將主餐與點心作結合,造就出中式米食不凡的魅力!


中國古典元素為主要設計概念,加上簡單俐落的工業風幾何線條,木製餐桌椅與暖色垂墜燈具, 添上溫暖氣息的小巧思。嚐粉相信:「一個舒適、賞心悅目的用餐環境,能夠表達對料理、對人們的用心。這也正是嚐粉的獨特之處。」


│獲得乾隆讚賞的小吃 - 腸粉│
從準備米漿、打蛋、送入蒸箱炊熟腸粉, 至涮煮豬牛肉片、鮮蝦,擺盤、淋醬汁,皆以嚴格的標準執行。嚐粉的初衷很純粹,選用新鮮的食材,和無油蒸煮的烹調方式,將美味的食物送到您面前,唯有吃好的食物,才能細細品味美食的餘韻。




│鮮蝦雪花牛腸粉│
使用廣式抽屜式腸粉,和一般常見的港式腸粉不太相同,做法是將新鮮米漿淋上蒸盤,送進抽屜式蒸箱,以無油的方式蒸熟腸粉,再淋上雞湯熬製的醬汁,將腸粉迷人的風味提出來,最後與鮮蝦、雪花牛相襯,口感豐富、非常夠味。






│鮮蝦梅花豬腸粉│










綜合堅果腸粉






黑蒜頭雞湯




剝皮辣椒香菇雞湯




日月潭紅茶
以自然農法培育出來的台茶十八號茶葉,又稱「紅玉」,是臺灣特有茶種,帶有天然肉桂和淡淡的薄荷香,香氣清雅獨特,茶湯色澤明亮紅透,口感厚實溫潤。


豆漿紅茶


│MENU│
※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嚐粉

週二至週五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69

154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