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鹵鍋

大鹵鍋

4.7 (241)

大鹵鍋

中正區
免預約
4.7 (241)
$150
$109
中正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大 鹵 鍋 
A客人評價:便宜、好吃,外食族的好選擇!
B客人評價:種類超多又便宜,最佳宵夜好夥伴!
C客人評價:好吃便宜又大碗!材料新鮮,老闆待客親切!大推!
宵夜還再吃便利商店的泡麵嗎?來來來!目珠看過來!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上的【大鹵鍋】,以親民平價又實惠的滷味聞名,營業時間一到,顧客紛紛尋覓著香氣前來,精選食材加入獨門秘方熬製的特色滷汁及品項豐富多元的配料選擇,是許多顧客午晚餐、宵夜止餓的最佳去處!「我們的滷汁,別於一般滷味,較天然健康,不過鹹過膩,點份品嚐看看就知道!」


隨著人們飲食文化與生活步調的改變,餐飲市場菜色與口味唯獨與時俱進,才能成功抓住顧客的味蕾!這點是【大鹵鍋】創立至今始終秉持的精神與態度!








滷 肉 飯 套 餐 ✔

嚴選新鮮豬絞肉,以依比例調配的獨門滷汁費時滷製而成,搭配熱騰騰Q軟米飯及家常配菜,大口品嚐,滑嫩飄香的口感,散發濃濃古早味專屬迷人的氣息,任誰也無法抵擋的傳統美食,大力推薦給您!




招 牌 滷 味 套 餐 
人氣必點 - 招牌滷味套餐!以獨門滷汁為基底,搭配腱子肉、火鍋料、青菜、海帶等食材烹煮而成,肉嫩入味,青菜翠綠清甜,料多實在,營養美味兼顧,銅板美食,讓您吃得健康又滿意喲!




麻 辣 鴨 血 套 餐 
身為辣妹控,啊!不對不對!是辣味控的麻吉,這道必點無疑!熱騰騰起鍋,噴香盛盤上桌,鴨血滑嫩多汁又入味,火鍋料樣樣可口美味,配上一口麻辣帶勁的特製湯底,涮嘴又開胃,經典麻辣佳餚,成功擄獲您我的心!




鴨 翅 
招牌滷味品嚐完,是不是還覺得不夠滿足!讓人吮指的美味 - 鴨翅為您完美獻上!特選鴨翅,獨特迷人的肉香,有著焦糖般的美麗色澤,取支品嚐,鹹香涮嘴,清爽不膩!人氣排行榜料理,果真名不虛傳啊!




豬 頭 皮+高 麗 菜 







大鹵鍋 MENU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 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大鹵鍋

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

$150
$109

792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