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-驛家旅店

台南-驛家旅店

4.3 (20)

台南-驛家旅店

台南
4.3 (20)
$3200
$1060
台南

商品介紹


  驛家旅店  EASY INN
➯ 邀您享受台南輕旅行,品嚐各式經典美味!
旅店位於成功路與國華街交接路口,近台南火車站,附近集結台南繁華鬧區、美食天地,鄰近赤崁樓、大天后宮、安平古堡等熱門景點!台南的各類經典美食您絕對不能錯過,道地的傳統美味讓您吃得欲罷不能!絕佳的地理位置,讓您能夠輕鬆安排旅遊行程,您不妨放慢腳步,細細遊賞古都的城市風情! 驛家旅店提供您一處舒適的住宿空間,讓您卸下旅途整天的疲勞,充飽電力隔天繼續暢遊下個行程!





▼頂樓觀景區
寬敞的頂樓空間,可讓您眺望台南市區夜景,清晨上頂樓坐坐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一大享受!


  活動房型  GUEST ROOMS
精心設計每間客房,清新、活潑、繽紛等多樣風格帶給您截然不同的渡假感受!溫馨且不失質感,營造自在、放鬆的舒活氛圍!潔淨簡潔的房間、設備完善應有盡有,讓您擁有最舒適的住宿體驗!

經典雙人房(一)






經典雙人房(二)






主題雙人房








家庭四人房(一)












家庭四人房(二)



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
  推薦景點  SCENIC SPOTS
說到台南,除了眾多的歷史古蹟值得您環遊之外,當然也少不了大名鼎鼎的許多美食小吃囉!像是不得不朝聖的周氏蝦捲、夏天最受歡迎的義豐阿川冬瓜茶、燻滷得超級入味的松村燻之味以及擁有超高人氣的兩元黑輪等,都是麻吉們不容錯過的經典小吃喔!

赤崁樓
台南代表性的名勝,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,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,原為荷蘭人所建,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,古色古香的亭閣 樓台,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。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,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。鄰近的億載金城、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的著名景 點。


海安藝術街





安平古堡 
安平古堡建於 1624 年,至今已有近 400 年的歷史,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,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。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,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,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,安平城便逐漸 沒落傾頹,古堡為西洋風建築,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,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,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,名列為一級古蹟。


台南天后宮
歷史悠久的台南天后宮,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媽祖廟,是台灣第一座官建媽祖廟,大天后宮原始的呈現了明代建築特色,廟中有許多欽賜的匾額,包含康熙、雍正等歷 代皇帝的匾額,數量達全國之冠。殿內外的雕刻極盡細緻,是古時聘請福建名技師精心設計鑿刻,精細的程度一路延伸至石階皆有龍首雕紋,不僅尊敬供奉著神明, 也是輝煌精美的藝術。


安平樹屋
小時候若是能有一座小小樹屋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,在那裡的回憶,絕對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刻。沒想到在台南安平區有一個夢想中的樹屋,原為德記洋行倉庫的安平 樹屋,在倉庫時期便有榕樹在這盤根錯節,直到荒廢,老榕樹的生長更是不可抑制,百年的樹齡盤根錯節,經過台南市政府請建築專家重新設計,將樹屋變成一個開 放景觀藝術。隨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,形成「樹以牆為幹、屋以葉為瓦」的特殊景觀,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。


奇美博物館 
奇美博物館始於1992年,由實業家許文龍先生創辦,是臺灣館藏最豐最富盛名的私人博物館;館內有全球數量最多之小提琴收藏、全臺灣最完整之西方繪畫雕塑 收藏、亞洲最大的動物與化石標本收藏、全亞洲最完整之各國珍貴古兵器收藏等,從3歲稚童到9旬阿公阿嬤都看得懂、聽得懂的音樂與藝術,無門檻的美學文化殿堂。




矗立於博物館廣場前的阿波羅噴泉與奧林帕斯橋眾神像石刻,是委託法國藝術家裴路德,採用義大利卡拉拉大理石,以等比例複製17世紀法國雕塑家圖比為凡爾賽宮製作的阿波羅噴泉製作,現在不必飛到歐洲,即可親眼見證這絕美的建築藝術!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台南-驛家旅店

雙人/四人府城遊超激殺專案(近台南火車站)

$3200
$1060

119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