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-陶陶居商務旅館

花蓮-陶陶居商務旅館

4.2 (42)

花蓮-陶陶居商務旅館

花蓮
4.2 (42)
$3400
$1199
花蓮

商品介紹



   陶陶居商務旅館 。 花蓮   
位居花蓮後火車站旁,近中琉紀念公園、自強國中、花蓮慈濟醫院,附近交通方便,熱鬧繁華,環境優美,無論採購花蓮特色名產,品嚐夜市小吃,都輕鬆便捷。陶陶居細膩貼心的專業人員服務,引領每位旅客忘卻旅途中的舟車勞頓與離鄉孤寂,是度假旅遊、商務洽公的優質休憩住處!






雙 人 房
和煦的陽光穿過窗戶灑入房內,給人一種溫暖且自在的氛圍,處處瀰漫著一股寧靜的美好,入住於此也不自覺的放鬆了起來~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 
三 人 房
簡潔清爽的房內布置,給您一晚舒適平靜的連連好夢 ~





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四 人 房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 來花蓮,吃什麼?
台灣是美食的天堂,每個地方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傳統小吃!油炸得香酥脆的炸蛋蔥油餅、鮮美肉汁包覆其中的公正包子、餡料飽滿的液香扁食以及吃早餐必來的廟口紅茶等,絕對讓您回味無窮!
  公 正 包 子  

 
  廟 口 紅 茶  


  液 香 扁 食 店  

 
 來花蓮,玩什麼?
  七 星 潭  
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,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,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,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,美麗的觀景步道、海邊亭台、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,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。規畫完善的自行車專用道,讓造訪此地的遊客,可租借騎乘單車,迎著風向著海,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。




  松 園 別 館  
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「兵事部」辦公室,建築擁有日式風格。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,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、太平洋海景風光,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,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,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,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,絕對不虛此行。


  鐵 道 文 物 館  
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,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,已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的交通博物館。2007年10月14日,該館掲幕,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。


  慶 修 院  
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,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,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,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,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,屋頂為日本「寶形造」,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,因此環境清幽,氣氛莊嚴,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花蓮-陶陶居商務旅館

雙人/三人/四人住宿,近火車站~漫遊花蓮超值專案

$3400
$1199

25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