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媽媽湯圓(台北通化店)

蘇媽媽湯圓(台北通化店)

4.5 (392)

蘇媽媽湯圓(台北通化店)

大安區
免預約
4.5 (392)
$100
$69
大安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 蘇 媽 媽 湯 圓 (台北通化店)   傳遞回憶與感動的味道......
到南投除了走訪知名觀光景點,行程裡還有一點,就是要去吃碗在地人都推薦的美味湯圓 !發跡於南投埔里純樸小鎮的30年古早風味,這次不用在特別驅車前往南投一趟,在台北也能吃得到囉!餐點提供以手工自製湯圓及台灣本土古早味傳統美食為主的【蘇媽媽湯圓】,以樸實的心準備一道道單純又美味的料理,無論是擁有超高人氣的鮮肉湯圓還是具有滿滿愛意的傳統肉燥麵,樣樣經典,樣樣推薦!透過一雙巧手及味覺的敏銳度來展現的佳餚美味,不僅成功征服您那挑剔的味蕾,更打動、感動您的心。午、晚餐總是那幾樣再輪替嗎?不妨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,來【蘇媽媽湯圓】點碗甜品或鹹食回味一下吧!










 鮮肉湯圓 
➤一顆顆圓潤滾滾的鮮肉湯圓,剛烹煮起鍋,外型鼓鼓的模樣,討喜可愛!店家以俐落的手腳將湯圓熟練地舀進碗底,加入一匙匙自製高湯佐點芹菜調味獻上!趁熱品嚐,軟而不爛,富有嚼勁的口感,與鮮肉內餡相襯,完美無比,純手工製做,將滿滿的愛與溫度包進湯圓裡,暖呼呼呈現給您!




 養生甜湯圓小顆(紅豆 + 燕麥)




 綜合湯圓(包餡)



紅豆湯圓▼
➤紅的、黃的、紫的......,不同顏色的湯圓,擁有不同風味!以紅麴、薑黃、紫米等天然食材結合純糯米,遵循傳統古法、水磨製成,軟Q咕溜的外皮,一口咬下去,紅豆的香氣瞬間瀰漫於齒舌間,豆香四溢,軟爛綿密,來自屏東萬丹鄉的在地特產,幻化傳統美味帶給您!  


芋頭湯圓▼


芝麻湯圓▼


花生湯圓▼



 肉燥麵 




 扁食 




 埔里米粉 





 肉燥飯 

➤特選台東關山米,烹煮得剔透晶瑩,搭配純手工費時自製的肉燥,採用新鮮溫體豬,手工切製,加入獨門滷汁小火慢燉,焦糖般的色澤,在白飯上閃閃動人!入口鹹香帶甜,不油不膩的涮嘴滋味,香氣在嘴裡不斷繚繞盤旋,午、晚餐餓了來上一碗再搭配其他料理,飽足、幸福又滿足。




蘇媽媽湯圓(台北通化店) MENU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蘇媽媽湯圓(台北通化店)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69

476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