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滷味

94滷味

4.5 (114)

94滷味

板橋區
免預約
4.5 (114)
$150
$109
板橋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 94滷味  

☞ 自創品牌、獨門口味,94愛吃這一味!
近捷運新埔站!滷味店滿街都是,不過總有些能夠從中脫穎而出!94滷味獨門研發出特製滷汁,將滷味注入新元素,顛覆您對傳統滷味的印象,就是要讓您品嚐這截然不同的絕佳魅力!每到營業時間,陣陣滷味香飄來,路過的人總是被這誘人香氣吸引,光聞香就口水直流!新鮮食材配上超入味的濃郁滷汁,鹹香滋味輕鬆榮登大家心中的愛店!店內還有特色的炒滷味,94要讓您吃過就難以忘懷!






★ 麻辣湯餃
顆顆圓渾飽滿的水餃,皮薄內餡多,配上這香濃醇郁的滷汁,口感更升級!香辣濃郁、香氣四溢,美味難以言喻,看著每個人臉上滿足的笑容就知道到底有多好吃!一下子的時間就吃得乾乾淨淨!




★ 麻辣套餐 

食材皆為嚴格挑選,替您做好把關,瞧這色澤就能感受其入味程度,不僅口感佳,賣相也是無可挑剔!每樣食材充分吸收滷汁的香濃,一口咬下滷汁香氣蔓延唇齒,麻辣口味更替整碗滷味更添香氣,讓人吃得齒頰留香!




★ 豬肉套餐




★ 店家自製辣椒醬 

店內的原料都是老闆親自調配,像這超夯的辣椒醬外面可是吃不到的!透過費時的製作程序,將辣椒香氣逼出,香辣夠味、辣而不嗆的完美風味,嗜辣的您一定要來試看看!


★ MENU
※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商品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94滷味

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

$150
$109

1124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