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里廚房Bully Kitchen

布里廚房Bully Kitchen

4.4 (68)

布里廚房Bully Kitchen

信義區
4.4 (68)
$100
$70
信義區

商品介紹


 布里廚房
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布里廚房,開店迄今始終秉持著親切、即時、高效率的態度來對待每一位顧客,對待顧客就如同家人般,選用的食材當然也不能馬虎,餐點的口味獨道,別有一番風味,更是獲得了顧客的青睞,成功地征服顧客的胃與「心」。







E神炒飯
一份美味的炒飯,米飯,可是幕後功臣呢 ! 布里廚房的米飯顆顆晶瑩剔透、圓潤飽滿,口感香甜Q彈,搭配上滿滿的青蔥與蛋,香氣四溢,E神炒飯,真的好神 ! 



 布里炒飯
布里炒飯可是店內的招牌呢 ! 裡頭可是添加了秘密武器,蒜酥,店家堅持採用雲林在地小農所種植的蒜頭,將外表炸至金黃,口感酥脆,香氣十足,搭配上香Q的米飯與翠綠的蔥花,彼此交織出這番美味,簡直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 蔬菜炒麵
經過一流的炒工,金黃的麵條附著濃郁的醬汁,格外的Q彈有嚼勁,整體色香味俱全,滿滿的蔬菜伴隨在旁,來上一份,簡直營養滿分 !



 培根起司燴飯
滿滿的蔬菜、培根以及令人罪惡的起司,在彼此的搭配下燴出這道好料理,濃郁的醬汁,喚醒了舌尖上的味蕾,如此好滋味令人烙印心頭。



 肉絲炒麵



 酸辣湯


 

 金錢蛋
金錢蛋又稱為湖南蛋,可是湘菜經典中的經典 ! 金黃的雞蛋加入辣椒、蔥花及豆豉,搭配上獨特的醬汁,以慢火煎至香脆,一入口,甜味、鹹味、辣味隨之綻放,層層堆疊的滋味,每一口都是享受~



 MENU
※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布里廚房Bully Kitchen

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0

1036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