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 cafe x 台北師大店

inn cafe x 台北師大店

4.7 (7931)

inn cafe x 台北師大店

大安區
4.7 (7931)
$308
$195
大安區

商品介紹



 § inn cafe X 台北師大店 § 
位於龍泉街師大夜市內,在這文人氣息濃厚的環境中塑造的酒店式公寓在台北市中實屬稀有,師大店與周遭的學院、文創小店惜惜相容,3分鐘的步行距離可以瀏覽師大夜市內超過百家以上的台灣小吃,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永康街及大安森林公園,中西美食和文人雅士的骨董藝術品小舖,可謂台北最精華的文化重心區。inn cafe,像一個溫馨的家,提供您最豐盛美味的餐點、高質感的用餐空間,更與您分享料理的藝術與感動。


inn cafe提供義式美饌、漢堡、炸物輕食、自製蛋糕及風味飲品,在充滿歐式風格的設計氛圍中,盡情享受最精緻的服務,懂得品味的您,值得這一切。












§ A.超值美味義式單人套餐


§ B.
激推美味經典單人獨享餐


 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
噴香濃郁的滋味廣受饕客的喜愛,嚴選新鮮肥美的蛤蜊,配上香氣獨俱的奶油醬汁,飄散著淡淡的白酒香氣,讓您味覺豐富度瞬間爆表,感受香醇誘人的溫潤鮮美,最銷魂的美味就屬這一味。




◈ 特橄蒜香紐約客義大利麵





◈ 嫩煎雞排佐松露奶油野蕈義大利飯

噴香誘人的香煎雞肉,肉質軟嫩不柴、鮮香多汁,外皮油亮焦酥,將擁有世界珍貴食材美名的松露入料,柔和的松露香氣於麵條之中蔓延開來,極致的厚實份量與絕佳口感,帶給您滿足的幸福感受!






 板烤香料雞腿堡(紅茶+薯條)




◈ 培根牛肉起司堡(紅茶+薯條)




◈ 帕瑪森起司蛋糕 (B方案)
既有起司的奶香味,又有海綿蛋糕的鬆軟感,這些美味互相融合,於舌尖上入口即融,像似溫熱過的冰淇淋,又或者是一朵輕盈的甜雲朵停留在齒間。




 原味起司蛋糕
(B方案)
蛋糕細膩、入口即化,味道醇正可口,香甜滑嫩會刷新您對 cheese cake 的印象,甚至不用咀嚼,直接融化在嘴裡,細膩口感令人念念不忘,搭配別出心裁的特色擺盤,讓簡單的起司蛋糕有如藝術品般,在視覺上更加分!




 巧克力摩卡


 焦糖拿鐵


 美式咖啡


◈ 水蜜桃蘇打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inn cafe x 台北師大店

A.超值美味義式單人套餐 / B.激推美味經典單人獨享餐

$308
$195

11094份已販售

更多 【inn cafe x 台北師大店】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