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野桂花雞

鹿野桂花雞

4.5 (377)

鹿野桂花雞

林口區
4.5 (377)
$300
$199
林口區

商品介紹

 

 

 

  鹿野桂花雞  
林口十二年老店全新打造,標榜創意料理與另類火鍋!地點鄰近林口夜市,這間「鹿野桂花雞」主打另類火鍋、單點燒烤,提供超多樣餐點選擇,桂花雞、花雕雞、烏骨雞、羊肉爐、烤柳葉魚等美味料理,都是顧客吃一次便念念不忘的經典之最!堅持採用台灣最純淨的黃羽、黑羽土雞,肉質鮮甜、品質優良,講究時令季節的變化,以繁複做工及十多年經驗淬煉出的獨到料理,帶您體驗美食文化,讓您聞其香,吃其鮮,食有盡而味無窮。










❖ 桂花土雞
這道桂花土雞作為鹿野的招牌料理,表現絲毫不遜色!嚴選台灣最純淨的黃羽土雞,肉質格外柔嫩、入口即化,輕咬一口,雞肉在嘴裡四散,蘊藏在裡頭的香氣立即竄出,令人深深陶醉於其中、無法忘懷!




❖ 花雕雞

嚴選在地純淨土雞搭配花雕酒燉煮入味,口感軟嫩Q彈、極富嚼勁,加入芹菜、辣椒相互拌炒,香氣濃郁,伴隨著淡淡的花雕酒香,沾上些許醬料品嚐,別有一番風味,滋味令人驚豔!




❖ 羊肉爐

選用多種中藥材入鍋熬煮,口感溫潤滑順,配上鮮美羊肉,就是最合拍的組合!每塊羊肉都帶著Q彈的外皮,嚐不到普遍羊肉存有的羶腥味,非一般羊肉可相比擬,推薦給您!




❖ 烏骨雞鍋

為您隆重獻上份量十足的烏骨雞鍋!嚴選天然山林飼養的黑羽土雞,肉質柔嫩香軟,師傅以細膩的手法用心熬煮多時,烏黑透亮的湯頭精華富含有機枸杞、紅棗等精選藥材,甘甜之中散發濃郁清香,營養豐富、補氣養生、天然健康,帶給您暖心又暖胃的味蕾享受。




❖ 烤柳葉魚




❖ 鮭魚肚




❖ 烤小卷





│MENU│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鹿野桂花雞

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

$300
$199

4285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