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食樸餐廳 和漢創作料理

拾食樸餐廳 和漢創作料理

4.8 (52)

拾食樸餐廳 和漢創作料理

中山區
4.8 (52)
$500
$399
中山區

商品介紹

 【  拾食樸餐廳 和漢創作料理  】 
拾食樸,期拾回食物和飲食的質樸及樸實而創立;嚴選未經加工食材,不使用化學調料;是以烹飪技法佐味,創造食材本體的味感,拾回質樸而“食事求是”回歸料理及飲食的本質,創造在飲食體驗上的追求。自2015年草創于濟南路三段,以粵菜為主,結合台、川、江浙等菜系之中華料理。於2018年遷址至中山北路一段,結合了日式割烹,更名菜系為“和漢料理”,並創作組合性菜餚。適合三五好友小聚、家庭聚餐、商務宴席、團體聚會;對饕客而言另有珍肴的位席套餐的品項;我們希望您在拾食樸是享受一場飲食感受的盛宴。所提供之餐食產品均自行製作,嚴選且悉心料理,讓您無負擔的享用豐盛的美食!












黑松露比目魚鮨邊握壽司
嚴選新鮮比目魚,主廚以俐落的刀工手藝與嫻熟的廚藝,將比目魚的美味結合頂級黑松露,完美呈現!一口品嚐,炙燒鮨邊的油脂碰觸舌尖,因為溫度而融化的滋味,相當迷人,新鮮就是美味,創意手做料理,用滿滿的誠意獻上給您!




綜合刺身10枚
嚴選時鮮特別魚蝦品種,綜合搭配,夏日就要吃吃生魚片啦 ~










XO醬炒三鮮 

拾食樸(無添加)自製純干貝XO醬,加拿大生干貝、無泡藥海草蝦仁、海螺片,連圍邊的青花菜都是炒過的喔!用心、用溫度製做的家常美味,值得您我細細品味!




蒜香脆皮雞 

【豆酥與蒜酥香】台東放山古早雞 ,經香料醃漬、風乾、油泡及油淋工序。呈現皮脆肉嫩多汁的脆皮口感  混和豆酥至蒜酥中,淳香而不燥!讓人吃過後都念念不忘!




招牌鎮江醋元蹄 

【招牌元蹄】口感清爽不肥膩  農家自飼溫體黑毛豬豬蹄製作,獨家香料醃漬,清蒸方式料理,可單吃或搭配蒜醋沾料食用。顛覆您對豬蹄料理的定義,此生一定要吃過一次才行!




拾食樸小炒
【拾食樸的代表】使用碧綠筍(金針花嫩莖)、海蜇、雞肉絲、 紅蘿蔔、芹菜,以老罈泡椒提香,高湯拌炒,搭配酥炸芋頭絲。一口綜合酥脆鮮嫩口感,高纖的養分!不論獨食或眾人分享,都是必備的佳餚~




老罈泡椒牛肉 

【獨家川味泡椒料理】口味獨特、酸香入味!自製老罈泡紅辣椒、泡酸豆角;牛肉選用無皮、無油、無脂的牛後腿肉。




拾食樸餐廳 和漢創作料理 MENU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




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拾食樸餐廳 和漢創作料理

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99

396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