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咖啡館

旅行咖啡館

4.5 (348)

旅行咖啡館

中正區
免預約
4.5 (348)
$200
$135
中正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 旅行咖啡館 Traveler's Caf'e  
No traveling,No life.」探索旅行需要勇氣,品嚐美食需要好奇心!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上的【旅行咖啡館】,光“旅行”兩字就成功吸引街道來往人潮的目光,從餐廳外到內,刷漆用色以淺、深咖啡為主,搭配外頭綠意盎然的樹木,讓人彷彿置身在城市森林般,自在、愜意!餐點提供以簡餐、輕食、咖啡茶飲及點心沙拉為主,料理美味、用料新鮮!與讓人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的舒適用餐空間陪襯,來自【旅行咖啡館】獨有的魅力只有來過才會懂!






  品嚐美食,就好比免費索取一張旅遊機票,透過道道餐點的用料,享用到來自四面八方產地的珍貴資源,並且對食材原產地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!如同【旅行咖啡館】帶給顧客品咖啡、用餐點的背後隱藏的深刻意義,就讓您自己來尋覓!








總 匯 三 明 治 (附湯)
以現烤出爐的烤吐司為基底,鋪上一層又一層的翠綠蔬菜與美味餡料,飽滿紮實的總匯三明治就此誕生,大口品嚐,餡料新鮮、爽口!營養攝取豐富!再配上一杯香濃湯品,堪稱經典!




班 尼 迪 克 蛋
一顆顆圓潤滑嫩的班尼迪克蛋,完美水波蛋搭配火腿、起士等食材,完美組合有如豆漿配油條般的適合!刀叉切下,金黃蛋液順著食材緩緩流下,模樣誘人可口!入口品嚐感受蛋液與各式食材碰撞出的精彩火花,撩人美味讓人一秒愛上!


蕃 茄 肉 醬 麵




鮭 魚 沙 拉
嚴選新鮮鮭魚,搭配各式時令蔬菜、水果而成,朵朵如玫瑰的鮭魚肉,口感細緻鮮美!與翠綠繽紛的沙拉相襯,清爽無負擔,一天的活力就由它開始吧!




瑞 士 頂 級 巧 克 力


黑 糖 奶 茶


水 果 茶


   旅 行 咖 啡 館 MENU   
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商品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旅行咖啡館

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

$200
$135

3915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