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記麻醬麵(旗艦店)

林記麻醬麵(旗艦店)

4.4 (403)

林記麻醬麵(旗艦店)

大安區
免預約
4.4 (403)
$120
$90
大安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▼ 林記 麻醬麵 ( 旗艦店 ) ▼

以獨門特製手熬麻醬聞名的林記,位於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,以「老靈魂的麻醬麵」帥氣封號,在麵壇江湖裡闖蕩。更特別的是全店使用有機蔬菜,食材都能夠追溯生產履歷,美味、品質一次兼具 ~

✔ 小小的店面,搭上現今最流行的「文青簡約風」作呈現,以大面積格框式的透明櫥窗為門面,上頭兩個字「立食」(立ち食い)是日本飲食文化的一種,是沒有座位、只提供站位、訴求快速和實惠價格的餐廳型態。

✔ 為配合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,林記還是保留了台灣人坐著用餐的習慣,以吧檯式的用餐模式為主。精簡的空間可容納較多的客人,翻桌率也較高,因此能提供高CP值的餐點給顧客。


✔ 半開放式的料理台,讓客人在用餐時不是緊盯著手機滑,而是可以和店家有多些互動,讓餐點吃起更加有溫度。


✔ 林記在最早的時候,是從一碗拉拔一家子長大的麻醬麵開始,如今卻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氣麻醬麵。


✔ 「林記麻醬麵」飄香了近半世紀,獨家秘製手熬麻醬,醬汁層層包裹麵條的滋味,濃而不膩,口齒留香。這次林記將店面拉到時尚的東區,一樣堅持嚴格選料,將這傳承自老靈魂的麻醬麵,用更多元、健康、平價的風味,分享給更多的人。



  / ~ 肉麻麵 ~ \  
這碗有一半以上的面積被肉給佔據的肉麻麵 ~ 店家選用當日新鮮溫體豬肉切片、Q彈順口的麵條與林記獨門手熬麻醬一同搭配而成。


/ ~ 綜合湯 ~ \
綜合湯顧名思義就是綜合所有的湯料,內容含蛤蠣、豬肝及豬肉片,飽滿到會噴汁的蛤蠣、粉嫩的豬肝和豬肉片,滿滿的海陸佐料,更增添了湯的風味

/ ~小鮮肉切盤 ~ \


/ ~ 麻醬麵 ~ \

/ ~ 燙青菜 ~ \
不用過多佐料料理的水煮燙青菜,講求原汁原味的翠綠青菜,是外食族營養健康兼具的好選擇!

/ ~ 蛋沙拉 ~ \
有別於一般的蛋沙拉,口感不會太乾較為濕潤,裡頭還加入清脆又爽口的小黃瓜作相襯,最後再撒上一點堅果,讓口感更增添、味覺享受更豐富。

★ MENU ★
☞ 餐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品項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林記麻醬麵(旗艦店)

週一至週六可抵用120元消費金額

$120
$90

5399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