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大湖-菊園歐式景觀主題民宿

苗栗大湖-菊園歐式景觀主題民宿

4.6 (499)

苗栗大湖-菊園歐式景觀主題民宿

苗栗,大湖
4.6 (499)
$1000
$599
苗栗,大湖

商品介紹


層層雲海環繞山嵐之間,悠然靜謐氛圍處處瀰漫~
來到這裡感受最原始的自然氛圍,原來簡單的幸福如此垂手可得~



◈ 菊園景觀主題民宿 ◈
位於苗栗大湖鄉的【菊園景觀主題民宿】,為大湖第一家歐式造型景觀民宿。身處海拔800公尺的山腰上,從清晨的雲海日出,到日落的浪漫彩霞從隆冬漸暖的繽紛春櫻花、夏季雪白的油桐花、秋天的柑桔、至冬季草莓,變幻萬千的四季景致,不管何時蒞臨,都能充分感受到自然美景帶給您的感動,即使只是靜靜的坐在涼亭中發呆,也能輕易的得到難得的悠閒與解放。




在開始經營民宿之前,菊園主要是觀光果園的型態做為經營模式,在多年的耕耘下,結交了許多都市友人,這些朋友們每年從台北、高雄等地不遠千里的來到這採果,卻沒有用餐與住宿的地方,於是主人媽媽便自己下廚招待朋友,甚至將自己的家讓這些朋友們留宿。有這樣熱情的互動,主人媽媽心中一直有個盼望,那便是希望有朝一日在這片風景壯闊的薑麻園地,開一家真正的景觀餐廳與民宿。




這樣的念頭醞釀多年,主人媽媽卻離開了,於是,她的孩子劉先生離開了台北的廚師工作,回到故里,在這裡經營起【菊園景觀主題民宿】,依著客家餐與當地食材的特性,賣起了極具大湖特色的餐點。而已有12年民宿歷史的菊園,也在2年多前進行翻修整頓,景觀客房,不再只是可以眺望大湖美景,同時也是旅客可以悠然放鬆的舒適空間。


◐ 房型介紹 ◑(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)
A區露營區




B區露營區








 紫斑蝶雙人房 




 樹葉蝶雙人房 




浪漫滿屋雙人房
以粉紅色為基底創造出甜美的風情,小巧溫馨的空間,可愛的貓咪壁畫,為整個房間增添幾分活潑氣息。




綠光森林雙人房
以令人感到舒服的淺綠為室內裝點顏色的綠光森林,略帶時尚感的擺設,加上可觀賞日出與夕照的陽台空間,大湖美景,盡收眼底。








峇里風情雙人房
以純淨的藍色為基底色系的「峇里風情」,浪漫的紗幔大床,洋溢著一股清新的南洋風情,除了客房空間外,還有個小巧的和室與陽台,私密的互動空間,非常適合情人入住。而此房型改建完工後的這段時間,已有4-5對的情侶在此求婚,更是為峇里風情增添些許浪漫情懷,別有一番風情。








鍬形蟲四人房






獨角仙四人房






東方禪風四人房
以橘黃搭配褐色調,調和出溫馨自在的氛圍,寬廣的窗戶吹進滿室和煦微風,靜靜坐在和室椅墊上與好友談天說地,讓您盡情放鬆~








南洋情懷四人房
充滿南洋氣息的套房,牆面的繽紛色彩令人彷彿來到艷陽高照的國度,樓中樓的格局給您更多活動空間,讓您與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也不嫌擁擠!












溫馨田園四人房
運用原木家具增添愜意的氣息,特殊造型的樓梯更顯出主人對房間格局的重視,給您一處最舒適的睡眠空間!








♕ 專業主廚精心烹調 ♕
廚師出身的劉老闆擅長客家菜餚的烹煮,此外,也會依據大湖地區本身的特產進行餐點研發,店內使用的蔬菜皆為民宿主人自己栽種,未使用任何農藥,每位旅客來到這裡,不僅可以嚐到美味,也能吃得安心。
✔元氣早餐(CDEF方案)
豐盛的早餐,為您開啟美麗的一天。當晨光喚醒了我們,早已是飢腸轆轆,熱騰騰的美味早餐,提供我們滿滿的元氣與活力,為接下來的行程提供充分的體力!


✔客家風味餐(CDEF方案)
帶有濃濃客家風味的晚餐,不僅有主人自己栽種的蔬菜,還有其他豐富入味的食材,每一個品項皆十分地下飯,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扒起飯來!
※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。


手工皂DIY(CDEF方案)




★ 豐富的自然景觀,輕鬆邁步菊園與薑麻園
民宿腹地廣大,園區內有豐富的自然景觀,同時也有兒童專屬的遊戲區,是大人小孩皆可找到樂子的優質場地。依據不同季節,民宿亦規劃不同生態活動,從螢火蟲生態之旅、果園採果、出關谷道健行,豐富的行程,讓您以慢活的態度,從容的度過假期。




➽交通資訊看這裡
☞路線一
中山高公館下交流道→72線快速道路走到底→右轉接台三線→直至137.5公里處右轉四公里(苗130線)26.8公里→大湖民宿菊園。
☞路線二
中山高轉國道4號至東勢端下→接台3線續行→經東勢、卓蘭至大湖鄉→於八份137.5公里左轉130線道26.8公里處→大湖民宿菊園。
☞路線三
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右轉→往三義市區方向過兩個天橋的第一個紅綠燈右轉(見"民享藥局"後右轉}→接苗130縣道26.8公里處→薑麻園聖衡宮旁菊園。


♠ 雲海季 ♠
當霧季來臨時,還能親眼目睹雲海翻湧、雲瀑奔騰的壯觀樣貌!尤其又以日出與黃昏時的景觀更令人震懾,天際邊漸漸瀰漫著藍紫或橘黃色澤,將整座天空渲染得無比瑰麗,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限定美景!


♣ 必遊景點 ♣
大湖酒莊
位於大湖鄉台三線旁的酒莊,內有草莓文化館、草莓文化園區、大湖農村休閒酒莊,三區,目前為大湖農會所經營。每年所採收的草莓、李子製成風味絕佳的芬芳美酒,皆是優質的台產製品,也是亞洲唯一有在釀製草莓酒的地方。另也製成特殊口味的冰淇淋,在這裡您可以買到當地著名的特產,並了解大湖草莓的豐富文化。






薑麻園與出關谷道
菊園位於薑麻園社區,從民宿出發,沿著小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瞭望台欣賞居高臨下的美景,沿途有豐富的花卉景觀可欣賞,步行林間呼吸自然的芬多精,令人感到舒暢。此外,慢慢行走,亦可抵達出關谷道、櫻花停車場,欣賞有別於都市的自然景致。




向天湖
這裡又稱為「仰天湖」,由於地勢較高的關係,每每到了冬春之際,時常是霧氣繚繞,雲朵縹緲,一片湖光山景,彷彿是夢中仙境。另外,此為賽夏族的聖地,每兩年一次的矮靈祭,總是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前往,許多的原住民會販售自製的小米酒與麻糬等產品,十分受到大眾的喜愛!






泰安溫泉
泰安溫泉的泉質屬於鹼性碳酸泉,PH質大約在8左右,無色無臭,在此受過溫泉的洗禮,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細緻,為相當著名的美人湯,是受到當地居民以及觀光客十分青睞的一個溫泉區。在這一區內,不僅溫泉水質優良,同時位於此的虎山吊橋一旁設有觀景台,可以欣賞到溪谷的美景,龍騰吊橋亦是,泡湯賞美景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南庄桂花巷
是南庄老街裡的一條小巷,一走進去,就會看到用木頭浮刻寫著「桂花巷」的牌子,巷寬約兩米,有著濃厚的客家文化色彩,純樸靜謐的淨土,像是世外桃源一般。桂花巷其實聞不到桂花香,而是巷口歷史悠久的麵店招牌就叫桂花巷,然後一直被沿用至今,這條特色的巷子,要是沒來過,就別說您來過南庄囉!


勝興車站
建於西元1903年,站內的月台有一座紀念碑,為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。車站最大的特色,就是整棟建築是以木頭為建材,並且每一根都標註完全不使用釘子,為日式虎牙式的木造建築,其據說有避邪祈福的作用。附近有九座山頭環繞,造型特殊,這裡可是登山郊遊不能錯過的熱門景點!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苗栗大湖-菊園歐式景觀主題民宿

雙人/四人住宿,大湖雲海山嵐假期

$1000
$599

176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