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爐伍八-家常小館

三爐伍八-家常小館

4.6 (305)

三爐伍八-家常小館

三重區
4.6 (305)
$300
$219
三重區

商品介紹

 

 

|| 三爐伍八 - 家常小館 ||
好評店家!回來啦!
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,餐點提供以各式特色家常菜、串燒及熱炒為主,水墨字配上明亮鮮紅的底色招牌,無論白天夜晚,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,都十分顯眼注目!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與客人聊天點餐的聲音相映,更為熱鬧!食材品質嚴選、料理到味實在!結合主廚經驗老到的手藝,烹調出道道美味佳餚!無論今天是三五好友相約小酌、家庭公司聚餐或情侶約會用餐,【三爐伍八 - 家常小館】都十分歡迎您的到來!還等什麼,趕緊約伴前往大快朵頤一番!









。香辣雞丁
噴香誘人的香辣雞丁,以雞丁肉、四季豆及辣椒等食材調味大火快炒,雞腿丁口感軟嫩、香辣夠味!無論配飯或是當下酒菜都相當涮嘴!






。櫻花蝦小炒 




。酥炸紅糟肉 
本店採用馬祖紅糟醬,溫體黑毛豬,腰內肉(俗稱小里肌無筋而不柴)所醃漬而成,下鍋油炸酥酥脆脆,讓人有種想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感覺!最後與自製泰式甜辣醬搭配,絕妙組合讓人吃過後想豎起大姆指,給它一個大大的讚!






。三爐烤餅
噴香出爐的三爐烤餅,美味內餡由主廚手工醃漬的韓式泡菜、黑毛豬五花肉、切達起司,再搭配獨家醬汁所調配而成,在吃烤餅同時不忘搭配本店特製的莎莎醬,別有一番風味喔!






。咖哩螃蟹
想來點異國口味,這道不點可惜!嚴選新鮮螃蟹,與自製咖哩醬及烤麵包相組合,螃蟹在烹煮過程中,將海底精華融進咖哩醬中,鮮美濃郁!用麵包沾取品嚐,極致美味在嘴裡大放異彩!令人讚不絕口啊!








。脆皮雞
人氣紅不讓 - 脆皮雞上桌囉!焦糖色的酥脆外皮,在日光燈的照耀下,閃亮動人!夾取一塊入口細嚐,皮脆肉香與精華雞汁相襯,魅力無限讓人難以抵抗!推薦給您!




。香蒜松阪豬
松阪豬取自豬頰連接下巴處部位肉,肉色較白、口感較脆!與自製香蒜醬一同烹煮,蒜香誘人!香氣撲鼻!鹹香入味的迷人滋味,無論單吃或是配飯品嚐,都非常合適!






| 店 家 菜 單 |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
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三爐伍八-家常小館

平假日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

$300
$219

449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