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啾啾涼麵

小啾啾涼麵

4.9 (15)

小啾啾涼麵

中正區
免預約
4.9 (15)
$100
$79
中正區
免預約

商品介紹

 

啾啾涼麵
天然、美味、衛生是小啾啾涼麵的宗旨,嚴格把關食材的新鮮,用心製作每一道餐點,就要讓顧客吃得清涼可口又安心。店內使用特製的麵條,以及祖傳醬汁,讓每一碗涼麵的口味,都是無與倫比的美味。除了涼麵外,精心熬煮的味噌湯、冰涼酸梅湯,搭配涼麵一起享用,讓整體美味更上一層樓,胃吃得飽足、心吃得滿足。








麻醬涼麵
橙黃色的麵條Q彈帶勁,拌著香濃的祖傳麻醬及清新爽脆的小黃瓜,一起入口,豐富的口感層次、香氣四溢的麻醬,簡單卻美好的滋味纏繞舌尖,讓人食指大動、胃口大開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


G絲涼麵
鮮嫩的雞絲、新鮮清脆的小黃瓜、冰涼彈滑的麵條三者交疊,帶來豐盛的口感饗宴。祖傳醬汁香郁濃純的味道,為清爽的雞絲、小黃瓜、涼麵添加了一層風味,彼此相襯、和諧的滋味,在味蕾上譜出一首美味協奏曲。




味噌湯 
味噌獨特的香氣,經由店家細心地慢慢熬煮,香鹹入味,濃而不膩。被涼麵徹底降溫之後,再喝進一口熱騰騰的香濃味噌湯,瞬間溫暖身心,彷彿被療癒了一般。湯裡豐富的配料,更是增加了飽足感。吃完涼麵後,不妨來一碗,暖心又滿足!




桂花酸梅湯
酸甜清香的桂花酸梅湯,冰心沁涼,店家堅持不添加任何甜味劑,細細熬出桂花的香與酸梅的甘甜,天然、健康又可口,搭配涼麵一起享用,是消暑最佳組合!


枸杞銀耳


 MENU 
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商品、價目表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小啾啾涼麵

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

$100
$79

291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