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OLI

4.7 (4348)

JAPOLI

2 家店
4.7 (4348)
$500
$388
2 家店

商品介紹

 



 │JAPOLI│ 
「いらっしゃいませ!(歡迎光臨)」當您踏入店裡,整齊又響亮的招呼聲熱情的迎接您,JAPOLI是間來自日本Kings Know旗下的義大利料理餐廳,主打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餐點,餐點皆使用最新鮮的食材,由主廚精心製作出最道地的義大利麵、手工披薩與手作甜點,也備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和新鮮水果的特調,重視餐點的口感,同時也重視顧客用餐的心情,以滿足每位饕客對義式美食的講究與需求,絕對帶給您最難忘的品味感動。


 │宛如古堡般的歐式裝潢,別樹一幟的用餐氛圍│ 
JAPOLI義大利餐酒館位於B1地下室,沿著由紅磚砌成的樓梯走下去,仿古的色澤彷彿走入義大利古堡之中,映入眼簾的典雅舒適的用餐空間,以溫暖的紅褐色為主色調,帶有義大利風格的裝潢擺設,日本進口的黑板粉筆畫作為空間添了一抹藝術氣息,具體明顯的對比感,營造出更不一樣的用餐感受。



 │堅持選用新鮮食材,帶給您最完美的味覺饗宴│ 
JAPOLI新鮮嚴選每日食材、經過專業謹慎的料理程序,以及店內對服務品質的堅持,打造一間不受限任何時機、場合和對象,都可以讓您放鬆自在的享受道地義式料理的餐廳!



 │擁有義式的熱情,融合貼心的日式精神│ 
老闆為道地的日本人,因此也有不少日本顧客前來朝聖,JAPOLI沒有日本企業的制式化,賦予熱情與溫暖的服務精神,主打休閒、放鬆的互動方式,衷心期望所有貴賓能在 JAPOLI 和您的戀人、家人與朋友等重要的人在此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







 

★ 凱薩沙拉
每日由主廚精心挑選的新鮮蘿蔓生菜,搭配JAPOLI特製沙拉醬,清脆的口感揉合醬料的香氣,由生菜、培根、起司、麵包丁交織而成,並刨上大量起司,脆甜又濃郁,非常開胃。


JAPOLI特色前菜拼盤
由自製肉絲抹醬、布拉塔乳酪佐陳年酒醋拌番茄羅勒、奶油乳酪、蜂蜜、自製火腿、煙燻鮭魚組成的拼盤組合,非常豐盛,口感鹹甜香一次滿足,一點都不膩口,無論單吃或是搭配餅乾品嚐都極為美味!






JAPOLI特色拼搭Pizza
選用最高級的道地義大利品牌CAPUTO麵粉,每日由主廚現揉現桿,經過烘烤後外酥內軟越嚼越香,融合四款人氣口味 - 經典瑪格麗特、煙燻鮭魚、明太子海鮮總匯、和風照燒雞肉,餅皮柔軟帶有美妙的麵粉香氣,除了經典瑪格莉特口味,每種都注入了日式元素於其中,一次享受義式與日式兩種異國美味,非常推薦!

 


★ 牛肝菌菇茸燉飯

嚴選日本北海道進口專用米,擁有豐厚顆粒口感、Q彈味美,是最適合製作燉飯的日本米,添加牛肝菌菇、鴻喜菇、帕達諾乳酪、雞湯,滋味香濃富有層次,在仍保有義大利料理的中心精神下,融合日式風味,完美詮釋出清甜爽口的好味道。




★ 松露奶油義大利寬麵
嚴選極珍貴的松露醬融於特製奶油醬汁之中,與鮮奶油與綜合菇完美結合,尤其松露的香氣令人醉心難忘,搭配Q彈滑順的寬麵條,口感清甜爽口,美味程度遠超過滿分!


★ 經典乳酪肉醬義大利麵
以著名的波隆那肉醬為基底,加入牛絞肉、紅酒、帕達諾乳酪、黑胡椒,呈現色香味俱全的頂級風味,麵條特別選用經典品牌 Barilla,麥香濃厚、口感絕佳,JAPOLI所有義大利麵皆於「AI dente」(義式彈牙)狀態起鍋,是一種不讓麵心熟透、麵條Q彈有勁的煮成方式。主廚將熟度掌握得恰當好處,使口感更富有嚼勁,趁熱品嚐,甘甜、鹹香、濃郁無人能敵,美味等級絕對破表!

 



 特選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300g
端上桌來令眾人為之驚豔的特選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,使用進口美國牛肉,渾厚多汁的口感配上細緻香濃的奶油薯泥,堪稱美味無人能敵,肉嫩不柴帶些微微焦香,佐上烤大蒜與特製醬料入口,更添迷人層次,無論是五分熟或七分熟都非常推薦!

★ 精選湯品



★ 義大利蕃茄野蔬培根湯



★ 本日沙拉+本日前菜拼盤

 

★ 本日甜點






 MENU  (點圖可放大)
※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JAPOLI

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

$500
$388

18795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