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​-日出香榭​客棧民宿

花蓮​-日出香榭​客棧民宿

4.4 (52)

花蓮​-日出香榭​客棧民宿

花蓮
4.4 (52)
$2400
$750
花蓮

商品介紹


日出香榭民宿
鄰近公正包子、鐵道藝術村、東大門夜市等花蓮知名美食、景點的日出香榭民宿,交通便利、地理位置極佳,提供溫馨、明亮的住宿環境,處處散發清新的鄉村風格!房內則是具有乾淨設備和簡潔優雅的設計,讓麻吉旅宿在外,依舊能感受到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。








活動房型
背包雙人(上下鋪)
您喜歡與世界各地的旅人分享生活經驗嗎?
不用出國也可享受「背包客精神」!與其他國家的旅人共享空間與生活的體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溫馨四人房(一)
親切、簡約的色彩搭配令人有種回家般放鬆的感覺,明亮暖色的燈光,優雅的情調,淡雅的暖色系襯托空間的溫馨感,倍感輕鬆舒適,帶給您旅程中最安心的住宿環境。








溫馨四人房(二)








溫馨四人房(三)





※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A方案可加價升等甜蜜雙人房(一大床)
甜蜜雙人房(一)






甜蜜雙人房(二)





※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洄瀾饗美食
台灣是美食的天堂,每個地方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傳統小吃!油炸得香酥脆的炸蛋蔥油餅、鮮美肉汁包覆其中的公正包子、餡料飽滿的液香扁食以及吃早餐必來的廟口紅茶等,絕對讓您回味無窮!
廟口紅茶


液香扁食店


公正包子    


推薦景點
七星潭
七星潭海灣,又稱月牙灣。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。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,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,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,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,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,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。


瑞穗牧場
近年來以觀光為主,設有遊客中心、咖啡廳、自行車道等設施,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、純、香鮮奶,還有各種乳製品,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,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


太魯閣國家公園
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,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,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,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,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,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,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!




鯉魚潭
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『鯉魚潭』,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,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,湖的面積約 104 公頃,湖水來自地底湧泉,終年清澈,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,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,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,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花蓮​-日出香榭​客棧民宿

雙人/四人住宿破盤專案

$2400
$750

280份已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