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-原湯旅店

礁溪-原湯旅店

4.0 (526)

礁溪-原湯旅店

宜蘭,礁溪
4.0 (526)
$5400
$1288
宜蘭,礁溪

商品介紹

 


★位置佳,離礁溪主街步行可達
加贈香氛浴塩/保濕面膜(每房一包)
尚好記名產店伴手禮券每房一張

☆加贈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入園門票+園區消費八折券(依房型人數贈送)


礁溪-原湯旅店
位於宜蘭礁溪溫泉源頭精華區的觀光溫泉商務旅店,在地理位置不僅離礁溪火車站及各客運相近,並於礁溪知名觀光景點為鄰。提供旅客們在旅途中所需資訊及各種商務、旅遊服務,來到礁溪溫泉商旅讓你們享受如同家的溫馨及服務品質。


走入大廳立即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氛圍,讓旅客們卸下疲憊的身心,快來一趟礁溪吧!原湯旅店即將帶給您一趟美好的礁溪住宿之旅。


溫泉魚SPA
門口還設有溫泉魚泡腳池,可體驗小魚 SPA 按摩的樂趣,將雙腳浸入溫泉中,便會有小魚蜂擁而上,輕輕地吸咬腳趾和小腿,就像在做腳底按摩,舒服又有趣。


溫馨典雅風的客房搭配木質地板及圖案壁紙,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,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,在享受泡湯之同時,也彷彿沈浸在大自然的臂彎裡。
經典雙人房






溫馨家庭房

















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。

加贈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入園門票
勝洋水草原,面積達五公頃,以極簡主義的元素清水模、玻璃、金屬建築而成,將建築沒入水池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,與園區的水池融為一體。園區內有種植水草的水草田、水草溫室及水草生態池,還有水草餐廳,不但可觀賞、可玩,還可享用美食,適合親子全家歡樂前來一日遊!






推薦景點
五峰旗瀑布風景區
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,景觀視野極佳,登山行經路徑,風景優美絕倫,五峰旗瀑布位於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內,泉水由山腰直瀉而下,在崖角設有觀瀑亭可眺望層巒疊翠,搭配著鳥聲蟲鳴交織而成的大自然樂章,也是最佳的觀瀑地點,站在這裡欣賞壯觀的景色,自然心曠神怡!


林美石磐
礁溪林美石磐溪瀑為雪山山脈台北縣與宜蘭縣分水嶺,山勢雄偉陡峭,溪水源源不斷,區內山巒疊翠、飛湍瀑流。全長2公里環狀步道,是一絛很有深度、適合全家福的步道,身邊的幽谷那涓涓絲瀑、嘩嘩落水聲與吱吱虫鳴鳥語,譜成一首自然的交響樂,沉澱您的心靈。


蘭陽博物館
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,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。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,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 層次,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,搭配玻璃、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。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,拍張 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!




湯圍溝溫泉公園
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,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,並擁有大眾浴池,經濟實惠的價格,讓寒冷的冬天,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。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、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,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,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。

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

礁溪-原湯旅店

暑假可用!二人/四人住宿(含早餐),體驗溫泉魚SPA再加贈勝洋水草門票等多重好康

$5400
$1288

2868份已販售